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实力榜:湖人连升3级 火箭连败沦为榜尾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官方在今天给出第11期实力榜的排名。即将迎来又一次领头羊大战的底特律活塞和圣安东尼奥马刺依旧坐稳实力榜前两名位置,达拉斯小牛则继续紧跟其后排名第三位。新进遭遇三连败的休斯敦火箭队名次再度下滑,他们已经跌至第28位。

  1. 底特律活塞(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27胜5负:剩下的赛程中再没有与爵
士队的交锋。“他们能否赢得70胜”的讨论也再度展开,现在的他们正朝着69胜的方向前进。

  2. 圣安东尼奥

马刺(2) 27胜8负:现在只有两支球队拿到了27胜,在周五的交锋后将只有一支能够取得28胜,这一支球队或许将在下周的实力榜上排名首位。

  3. 达拉斯小牛(3) 26胜9负:约翰逊教练的球队正在脱掉“为常规赛而建”的标签?在胜负不超过3分的情况下他们战绩为6胜4负,其中包括上周最后时刻在丹佛和波士顿赢得胜利。

  4. 新泽西篮网(5) 19胜13负:文斯昨晚又一次上演他的3分神勇时刻,他连续三次完成3分进攻,不过这来得太晚了一些,他们的连胜纪录被马刺队终结。

  5. 孟菲斯灰熊(7) 22胜11负:灰熊队让自己重返前五名之列,不过如果他们下周想继续留在这个位置,那么他们必须要在背靠背与马刺队的交锋中继续自己的不俗表现。

  6. 菲尼克斯太阳(8) 22胜12负:或许丹佛的高强度训练是太阳队为即将到来的赛程所做的准备,他们未来的12场比赛有8个客场。

  7. 克里弗兰骑士(4) 20胜12负:对达蒙的提示:过去八场比赛中他在3分线外36投仅有7中,他的两分球感觉也同样糟糕,6投仅有1中。

  8. 迈阿密热火(6) 20胜15负:周一在波特兰热火队重新找回感觉,韦德和威廉姆斯回到球场。不过在太平洋沿岸还有四个凶悍的对手等待着他们。

  9. 尤他爵士(13) 18胜17负:自从11月初的4胜3负后爵士队胜率首次突破50%,这都要感谢他们在过去八场中取胜七场,这还要包括本赛季第二次击败活塞队。

  10. 印第安纳步行者(11) 18胜14负:好消息是小奥尼尔回来了,坏消息是在大胜国王队之后,小奥尼尔和队友们被一个叫做科比的得分机器击败。

  12. 洛杉矶湖人(15) 18胜16负:在球队做客迎战开拓者队时,科比连续得分45+的场次极有可能延续到五场,上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在波特兰科比得到37分。

  28. 休斯敦

火箭(24) 12胜21负:周三两加时输给山猫队的比赛就说明在姚明和麦蒂双双缺阵情况下他们会打得多艰难。在麦格雷迪缺阵时火箭队本赛季0胜9负,姚明缺阵时3胜8负。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密尔沃基雄鹿、洛杉矶湖人、洛杉矶快船、丹佛掘金、金州勇士、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城黄蜂、费城76人、明尼苏达

森林狼、芝加哥公牛、华盛顿奇才、多伦多猛龙、奥兰多魔术、纽约尼克斯、萨克拉门托国王、西雅图超音速、波士顿凯尔特人、亚特兰大老鹰、休斯敦火箭、夏洛特山猫和波特兰开拓者。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