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城媒体:山猫送给火箭第一次 麦蒂不在仍有魔术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11日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和山猫队苦战两个加时,最终以106比111失利。在比赛结束之后,《休斯顿纪事报》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火箭队在和山猫队的比赛中做到了他们在本赛季麦蒂不在的时候从来没有做到过的事情,他们将比赛带入了加时,而且是两次。

  但是,他们最终没有获得比赛的胜利。

  火箭队除了伤病之外,能够上场比赛的人员随着球员的一个个被罚下而减少。但是他们在努力把握着一个最后的机会接着一个最后的机会。一直到最后,山猫队拉开了比分,并在第二个加时赛中以111比106击败了火箭队。这场失利让火箭队在本赛季的胜率首次比50%低了九场。

  

火箭队在麦蒂缺阵的情况下战绩是0胜9负,在麦蒂没有完成整场比赛的情况下战绩是0胜12负。

  但是能够在六名选手受伤缺阵,而且三名选手被罚下的情况下打到第二个加时赛,

火箭队已经相当不容易了。不过,在这样的比赛中失利,那种痛苦也只有他们自己能够知道。因为火箭队知道他们不仅仅是失去了那些无法上场的球员,而且还错过了比赛中大量获胜的机会。

  山猫队在加时赛中的进攻相当简单,他们就用简单的掩护战术就刺穿了火箭队的防守,奈特在整场比赛中的18次助攻也因此而来。

  但是,就算麦蒂由于严重的背伤待在家里,火箭队依然不缺少最后一秒钟的魔术师。卢卡斯在最后关头的三分球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这也是卢卡斯在本场比赛中投入的唯一一个球。当赫德在第一个加时赛还剩下0.1秒的时候投中三分后,火箭队获得了进行第二个加时赛的资格。

  他们在第一节的最后由霍华德投中压哨球,在第二节比赛中又有韦斯利投中压哨三分。

  但是在第二个加时赛中,火箭队已经力不从心。斯威夫特由于左眼受伤无法参加比赛;巴克斯特在比赛中仅仅打了23分钟就被罚下;霍华德虽然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28分,但是他在第二个加时赛的第一次持球之后被罚下。

  然后,火箭队无法抢到篮板球。奥卡福虽然后来因为受伤而下场,但是他之前就上篮得手,还获得了一次罚球机会并加罚命中。

  火箭队接下去的三次投篮都没有得手,山猫队乘机建立了4分的领先优势,这样的优势,火箭队已经无法用最后一投来再显神奇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