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三个加时累垮纳什 太阳主帅:加时赛没工资就没必要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东尼从来不担心自己需要额外的付出一些劳动,就算是在第三个加时赛中被人用膝盖顶到了脸也无所谓。在比赛结束之后,帮助球队拿到43分,其中包括在比赛剩下2.9秒时投中的一个致胜球的安东尼表示:“我当然不会每投必中,但是这样的比赛,这样的球我是不会投丢的。”

  依靠着安东尼的出色表现,掘金队在1月11日的比赛中通过三个加时以139比137击败
了太阳队。博伊金斯在比赛中也表现出色,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3分。他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在一共七节的比赛中搏斗,我们很大程度上是用我们的心去比赛。”

  对于太阳队来说,打三个加时赛似乎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在1月2号的时候,太阳队就在三个加时赛中输给了纽约尼克斯。太阳队的主教练德安东尼表示:“我不知道为什么要有加时赛这个东西。我们打加时赛又没有额外的工资,我们为什么要去打加时赛。”

  输了球,当然这么说,不过掘金队的主教练卡尔却相当喜欢加时赛这种制度。卡尔表示:“我感觉太好了,这是一场伟大的篮球比赛,我们非常的努力。我们在一场伟大的比赛中击败了一支出色的篮球队伍。”

  对于主教练来说,一切还好说,但是队员可真的是受不了了。纳什在比赛结束之后就忙不迭的表示:“太累了,实在是太累了。”

  在第三个加时赛中,安东尼被队友纳胡拉提到了鼻子。他倒在地上很久,站起来的时候,地上有了一滩血迹。安东尼赛后表示:“他没有踢中我的鼻子,只是鼻梁周围的地方。我没有感到鼻子里面有什么问题,我感觉是面部收到了冲击。到了最后,你只是凭着肾上腺素的力量在那儿比赛。”

  掘金队虽然缺少了马丁和坎比,但是全队的出色发挥甚至让他们忘记了这两名大将的缺阵。不过他们两人的缺阵对于球队还是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掘金队主帅卡尔赛后表示:“如果我们能够多抢一些篮板球的话,我们可能早就获胜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疲倦了,上场阵容各自太小了,球弹开的方向错了,还是其他的什么原因。我们根本就不跳,只是希望坎比能够回来。这就是我们告诉篮球上帝自己想念坎比的方法。”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