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内特自称为失利负责 鹿王坦言三连败就是最佳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连续输了3场后,雄鹿实在无法忍受让胜利从自己的指尖溜走,而他们所需要的就是一场胜利。北京时间1月11日,凭借着迈克尔-雷德在第四节的出色表现,雄鹿队主场以95-92险胜森林狼。

  “当你连输了3场后,你根本不需要别人给你做任何动员,而今晚我们就非常积极。”全场贡献22分的雷德说。

  塞黑国手贾里奇在最后时刻帮助森林狼将差距缩小至5分,但他还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错失了一次扳平比分的三分,而终场哨音随之吹响。事实上在做最后一次战术安排时,贾里奇是森林狼的第三号选择,不过雄鹿队在防守斯泽比亚克和汉德森都布下了重兵,因此这也给贾里奇制造了出手机会。

  暂停时雄鹿队主帅斯托茨要求自己的球员在加内特一接到球时便对其犯规,但球员们回到场上后并没有这么做,“有时人的反应总会有些迟缓。”库科奇说。

  整个下半场加内特丝毫不在状态,半场比赛仅仅拿下4分,但他在最后一次进攻时将球巧妙的传给了无人防守下的贾里奇,但无奈后者并没能将球投入,“一切都看上去那么好。”贾里奇赛后无不懊悔的说:“这是一次无人防守下的投篮,但结局很糟糕。”

  贾里奇在今天算是功过各半,双方战至最后44秒时,他的抢断上篮将差距缩小至4分,不过马格洛伊尔的钩手得分令差距再度拉开,而随后又是贾里奇突入禁区上篮得手并博得犯规完成了一次3分进攻,这也使

森林狼将赌注压在了最后一击。

  本赛季雄鹿队已经遇到了不少比分接近的比赛,而凡是最后时刻以3分或低于3分的差距来结束的比赛,雄鹿队的战绩为8胜0负,由此可见这支球队在面对双方僵持不下的局面非常有一套,“我并不认为8胜0负的表现很容易做到。”斯托茨说:“或许是有一些运气的成分,但我很信任自己的球员。”

  在谈到这场失利时,森林狼主帅凯西将原因归结于过多的失误,整场比赛森林狼总共出现了18次失误,而这一缺陷在他们的大部分比赛中都普遍存在,“我们再一次打中了自己的脚。”凯西说。

  加内特还是向以往那样不停的将问题揽在自己身上,在他看来自己的发挥失常并不完全是因为对手的防守有多出色,“对于马格洛伊尔的防守来说,我自己的问题更大些。”他说:“我必须确保球队做好了打比赛的准备,而第三节我们所表现出来的水准根本不像是要打比赛,我该为此负责。”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