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布兰德缺阵快船仍结束连败 弗老大失常魔术五战四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主场作战的快船队以90-73击败魔术,结束二连败。

  布兰德因伤缺阵。莫布里全场18投仅5中,拿下18分,卡曼15分,卡塞尔13分,新秀尤因先发出场,贡献10分。

  魔术大将希尔继续缺阵,他们最近5场比赛输了4场。尼尔森拿下18分,史蒂芬森13
分,弗朗西斯16投仅3中,只得10分。

  快船队第一节24投仅6中,莫布里也不在状态,6投仅1中,首节他们处于下风。本节还有3分13秒时,尤因投篮中的,快船还以18-17反超,魔术以一波7-0结束本节,以24-18反超。快船他在本节最后3分13秒一分未得。

  快船终于找到了感觉,第二节20投11中,还压制得魔术队14投仅4中,单节以26-12胜出,一举将比分反超。魔术队在本节开始后由尼尔森投中三分,将优势扩大到10分,但此后近8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快船队的出16-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13秒时以36-32反超。半场结束时,快船以44-39超出。

  魔术第三节还是找不到感觉,本节20投7中,两队的差距继续扩大。本节还有7分26秒时,卡曼投篮中的,快船队连得6分,以52-42领先。弗朗西斯投中三分后,魔术在本节还有3分43秒时将比分追成55-61,不过此后快船罚中7球,以68-57领先结束前三节。

  魔术仍不放弃,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将比分追成64-70。辛格顿连续为快船队投篮中的,率队打出一波13-4后,在终场前3分53秒以83-68拉开差距一。利文斯顿和辛格顿在这波攻击中总共得了10分。此后魔术队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3分以内。(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