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大将感叹板凳上坐满全明星 山猫取胜损失惨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火箭队和掘金队的比赛开始一会儿之后,看起来山猫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奥卡福重新回到了球场,奈特的背部看起来也没有什么问题了。面对着缺兵少将的火箭队,山猫队应该能够轻松获胜。

  但是比赛的结果却并非如此。在北京时间1月11日的这场比赛中,山猫队的奥卡福和奈特相继在比赛中受伤,而且他们通过两个加时才以111比106击败了顽强的休斯顿火箭。山
猫队的主教练比克斯达夫表示:“我们的球员只是在一直战斗,不管是一个加时还是两个加时。他们只是一直在战斗,并找到了获胜的方法。”

  菲尔顿在最后时刻连得四分,成为了山猫队获胜的关键。不过山猫队损失惨重,拿到21分的奥卡福在比赛中受伤,需要进一步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奥卡福赛后表示:“我真的有些担心。我现在感觉不疼了,但是我却无法移动脚踝。”

  除了奥卡福之外,控卫奈特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背伤复发下场。奈特在谈到自己伤势的时候表示:“我要好好的接受治疗,并能够帮助球队。”

  今天奈特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除了拿到15分之外,还贡献了全场最高的18次助攻。相对于山猫队来说,

火箭队的伤病情况更加严重,全明星球员姚明和麦蒂都无法上场,霍华德和阿尔斯通也在加时赛中被罚出场。韦斯利赛后有些无奈:“我们在板凳上有一个全明星阵容,但是我们越是在意这些,越是容易忘记我们这些健康的球员应该做到一些什么东西。”

  在输给山猫之后,

火箭队在缺少麦蒂的情况下本赛季依然一场未胜。主教练范甘迪表示:“我们其他的球员都非常职业,他们都是非常职业的球员,我们当然要希望他们好好的打球,努力的打球。”

  不管怎么努力,没有了姚明和麦蒂,火箭的实力绝对是联盟中最烂的。这样的球队遭遇连败,也就是理所当然了。

  (风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