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两个戏剧性三分未致胜 山猫新秀扼杀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历了两个加时的苦战,已经被罚到只有六名球员可以上场的火箭队还是在北京时间1月11日的比赛中以106比111输给了山猫。霍华德在比赛中拿到了火箭队最高的28分和12个篮板,新秀卢卡斯和赫德分别投中一个扳平的三分球,但是都无济于事。在比赛结束之后,美国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新人三分未助火箭获胜

  菲尔顿在第二个加时赛还剩下20秒的时候跑投命中,接下去又罚中了两个罚球,帮助山猫队奠定了胜局,最终通过两个加时赛以111比106击败了火箭。

  山猫队获胜的代价非常巨大,奥卡福在缺阵八场之后复出,但是在第二个加时赛中却再度受伤。他被扶出了球场,看起来情况相当的不妙。山猫队的控球后卫奈特也在最后时刻由于背部的伤病而坐在了场下。

  但是火箭队手上也没有什么球员了,姚明和麦蒂根本就没有来夏洛特,霍华德和阿尔斯通都在比赛中被罚下。在第二个加时赛还剩下2分03秒的时候,双方依然战成了104平,但是之后山猫队控制了比赛。菲尔顿的表演让他压倒了大学时代的对手赫德。

  山猫队的杰拉德-华莱士拿到了26分和14个篮板,奥卡福也拿到了21分,布雷泽克拿到了20分。奈特拿到了15分和18次助攻。

  霍华德拿到了火箭队最高的28分,韦斯利则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26分,阿尔斯通也贡献了20分和10次助攻。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火箭队在本赛季的战绩已经是0胜9负。这次他们能够拖到两个加时,完全是卢卡斯和赫德两名新秀两个戏剧性的三分导致,不过最终他们还是没有能够拯救火箭。

  山猫官方网站:菲尔顿带来胜利

  菲尔顿在第二个加时赛还剩下20秒时的上篮让山猫队以111比106击败了火箭队。

  杰拉德-华莱士拿到了26分和14个篮板,奥卡福拿到了21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