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兵挑担新援留希望 火箭拼到最后一兵虽败犹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客场作战的火箭经过两个加时以106-111不敌山猫,遭到三连败,山猫结束四连败。霍华德为火箭拿下28分12个篮板,威斯利26分,阿尔斯通20分10次助攻,海德17分。杰拉德-华莱士拿下25分13个篮板,奥卡福21分,布雷泽奇20分9个篮板,耐特15分18次助攻。休斯顿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点评,弗利和彼得森担任现场评论。

  上半场火箭45-49落后。第三节结束前5分58秒,火箭将差距缩小到55-57,“韦斯利再次射中一个三分球,此前火箭一度又落后7分了,不过火箭反复将差距缩小,现在仅仅又差2分了。”

  第四节结束前3分钟,

火箭82-81领先,“巴克斯特被罚下了,他今天表现不错,火箭被判了一次进攻犯规,这是一次刺痛人的判罚”。第四节结束前2分05秒,韦斯利射中三分球,火箭85-84领先,“又是大卫的三分球,只有伟大的射手才能射中这样的球”。第四节结束前1分08秒,火箭仍然85-88落后,“韦斯利和霍华德都创下了个人本赛季的得分新高,但是火箭还是落后”。

  第四节结束前28秒,火箭将比分扳为90平,“火箭这次进攻有些周折,由于姚明和麦蒂都不在,他们进攻有些犹豫,最后球落在卢卡斯手上,他出手射三分球中的,想不到这个关键球由小卢卡斯完成,真是由最不可能的人来完成关键一投。”卢卡斯这个球让双方进入加时赛,弗利很激动,“我们现在有了全新的加时赛了,希望火箭将比赛挺下来”。

  但是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布雷泽克加时赛连续投篮得分,不过,海德在第一个加时赛射中压哨三分球,将比赛带入第二个加时赛,“火箭的新秀射中又一个关键三分球”。

  第二个加时赛开始后30秒,霍华德6犯下场,“令人刺痛的犯规,朱旺今天表现相当好,火箭现在几乎无人可用了”。终场前1分08秒阿尔斯通6犯也被罚下,“火箭很难再想办法来填补空缺了”。鲍文投篮不中,“错误的人出手,不过火箭实在没其他人了”。

  最终火箭落败,彼得森总结了全场比赛,“山猫在助攻、篮板球、抢断和盖帽等

技术统计环节都好过火箭,不过火箭还是迫使比赛打了两个加时赛,在这么多球员缺阵的情况下,火箭还可以做到这一点,应该说是虽败犹荣了,韦斯利和霍华德等老将的表现值得称道。不过,火箭还是无法击败山猫,他们上赛季对这支NBA新军的比赛就两场全败。”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