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赫德绝地三分只救一时 火箭三员大将被罚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火箭和山猫的加时赛开始之后,山猫队率先进攻得手。霍华德此后投篮不中,但是穆托姆博抢到了进攻篮板,居然在极端困难的情况下将皮球打进,两队在场上还是平局。之后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杰拉德-华莱士跳投命中,黄蜂队重新取得领先。

  在接下去火箭队的进攻中,阿尔斯通抛投不中,穆托姆博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将皮
球打出了界外,球权回到了黄蜂队的手中。比赛马上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山猫队的投篮没有命中,不过奥卡福抢到前场篮板,布雷泽克投篮居然出现了一个三不沾,而且实在歪的太离谱的。赫德此后进攻获得两次罚球机会,赫德两罚两中,

火箭队和山猫战成了94平。在山猫队的进攻中,穆托姆博的防守让奥卡福出现了三不沾,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又将皮球碰出了界外。
火箭队
迎来了大好机会,范甘迪也很快请求了暂停,重新布置一下球队关键时刻的战术。

  暂停之后,火箭队进攻,霍华德的勾手被一个大帽扇出,穆托姆博接下去的投篮也被干扰。山猫队进攻,布雷泽克这次不负众望,将皮球投进。之后霍华德也投中了一个中投。此后山猫队虽然投篮不中,但是他们连续抢到进攻篮板,布雷泽克将皮球投进,火箭队马上请求暂停。

  暂停之后,赫德三分不中,火箭队采用了犯规战术,奥卡福罚球两罚一中。之后赫德在比赛还剩下0.1秒的时候投中一个三分球,将比分再次扳平。双方进入了第二个加时。

  第二个加时比赛开始之后,穆托姆博还是没有跳到皮球,奥卡福跳投不中,山猫队抢到进攻篮板球。之后霍华德在争抢篮板的时候被罚下,火箭队的人手更是捉襟见肘。山猫队在进攻中补篮命中,以101比99领先。韦斯利此后中投命中,双方再次战平。布雷泽克之后突破被鲍文干扰,自己将皮球打出了界外,火箭队进攻。虽然鲍文的投篮不中,但是穆托姆博争抢篮板球的时候造成了奥卡福的推人。火箭队继续进攻,韦斯利突破造成了华莱士的犯规。

  阿尔斯通在外线投中一个三分球,火箭队104-101领先山猫,之后奥卡福带球强攻篮下,球进还造成火箭队犯规,奥卡福加罚命中,双方再次战成了104平。在火箭队的进攻中,鲍文的投篮没有得手,但是奥卡福在防守之前韦斯利突破的时候踩到了韦斯利的脚上,倒在了地上。看起来奥卡福在勉强上场的情况下,再次受伤。山猫队继续进攻,罗宾逊上篮造成了阿尔斯通的犯规,阿尔斯通被罚下。罗宾逊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并两罚一中。鲍文上篮再次不中,山猫队进攻,菲尔顿上篮得手,山猫队领先了3分。

  火箭队请求了暂停,但是赫德投篮不中,火箭队对华莱士犯规,华莱士两罚两中,火箭队再度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赫德上篮得手,比赛还剩下7.1秒,山猫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火箭队对菲尔顿犯规,菲尔顿罚球两罚两中,赫德三分不中,火箭队以106比111输给了山猫队。

  在比赛中霍华德拿到了28分,12个篮板。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