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火箭反超如昙花一现 山猫悍将遭穆大叔盖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火箭和山猫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阿尔斯通投篮不中,山猫队差点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将皮球打出界外,不过这次他们将皮球救了回来。山猫队进攻,菲尔顿中投命中,帮助山猫以51比45领先。在火箭队的进攻中,霍华德的上篮被盖帽,之后山猫队试投三分不中。阿尔斯通的三分球刷了一下筐之后,也没有得分。

  山猫队此后的投篮还是不中,这是火箭队得分的大好机会。韦斯利中投命中,将双
方的分差缩小到了4分。此后穆托姆博也回敬了山猫队一个大帽,山猫队继续进攻,看到穆托姆博的体力似乎出现了问题,范甘迪马上用巴克斯特替下了这位老将。山猫队之后进攻失误,火箭队进攻。巴克斯特在进攻中被对手犯规,他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

  山猫队的奈特突破之后在空中晃过了

火箭队的防守,上篮得手。巴克斯特的投篮却偏得没有沾到篮筐。山猫队又一次投篮命中之后,已经领先了
火箭队
7分。火箭队和山猫队之后各自出现一次失误,霍华德在罚球弧顶的中投拿到两分。山猫队的杰拉德-华莱士大力扣篮得分,霍华德也马上一次转身投中两分。此后山猫的进攻不中,韦斯利三分命中之后,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2分。

  两队在比赛中的失误非常多,因此山猫队虽然占据着一定的优势,却无法在比赛中扩大自己领先的优势。奈特在比赛中上篮没有得手,获得了两次罚球的机会,他两罚一中,帮助山猫以60比58领先了2分。比赛进入了暂停,暂停之后,赫德三分球命中,火箭队以61比60反超了比分。之后山猫投篮不中,巴克斯特强攻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巴克斯特两罚两中,火箭队领先了3分。

  之后山猫队的投篮再次不中,巴克斯特在进攻中被断球。可惜山猫队的进攻还是没有得手,他们被吹了一个进攻犯规。此后山猫队的进攻不中,奥卡福中投命中之后,山猫队又投中一个中投。随着火箭队最后一投不中,他们以63比64落后1分结束了前三节的比赛。

  在前三节比赛中,霍华德拿到了24分和10个篮板;山猫队的杰拉德-华莱士拿到了18分7个篮板。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