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山猫主将火线复出 缺姚麦比赛成失误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失去了麦蒂和姚明的火箭队在今天在客场挑战夏洛特山猫,两队都有多名球员受伤。火箭队中的德里克-安德森,麦蒂和姚明都无法上场,在山猫队中,他们的绝对主力奥卡福也无法在比赛中登场亮相。在比赛开始之前,火箭队派出了韦斯利,阿尔斯通,穆托姆博,霍华德和鲍文首发。

  比赛开始之后,山猫队率先进攻。奈特传球给内线的布雷泽克,布雷泽克内线强攻
得手,率先拿到两分。此后火箭队的霍华德面对防守球员勾手投篮,看起来火箭队本场比赛会将霍华德,韦斯利和阿尔斯通作为主攻力量。之后山猫队进攻不中,火箭队进攻,鲍文在发界外球的时候5秒违例。此后布雷泽克的强攻还是不中,山猫队在防守中断球,不过他们连续篮下进攻都不中。

  阿尔斯通之后在传球中失误,球权重新回到了山猫队手中。之后山猫队的杰拉德-华莱士上篮造成了打三分的机会,华莱士加罚不中,山猫以4比2领先。之后霍华德又是中投拿到了两分,看来在一场禁赛之后,他的状态还是不错。之后杰拉德-华莱士又突破拿到两分。

火箭队在进攻中失误,又是华莱士上篮得手,山猫队已经以8比4领先。看到这种情况,范甘迪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

火箭队投篮命中,山猫队的上篮让他们取得了10比4的领先。此后韦斯利在进攻中失误,杰拉德-华莱士扣篮得手。霍华德关键时刻投中两分,稳定了军心。没想到这个时候山猫队派上了奥卡福,看来火箭队形势更加不妙。霍华德之后在奥卡福的防守下进攻不中,山猫队的投篮也偏得离谱。火箭队接下去又是一次失误,华莱士篮下强攻得手之后,山猫队以14比6领先。接下去霍华德强攻造成了奥卡福犯规,霍华德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

  山猫队之后进攻不中,阿尔斯通接到穆托姆博的传球三分命中,火箭队进一步缩小了分差。不过奥卡福马上用一个擦板投篮回敬了火箭队,赫德在进攻中也投篮命中。山猫队此后三分不中,韦斯利的投篮也没有得分。山猫队此后连续投中三分球,而火箭队穆托姆博的篮下进攻则被结结实实的盖了下来,接下来霍华德中投命中,奥卡福的投篮居然出现了三不沾。阿尔斯通之后面对防守球员,在连续晃动之后将皮球投进。之后火箭队抢断了对方手中的皮球之后,韦斯利上篮造成了山猫的犯规,山猫队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韦斯利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山猫队之后三分投篮不中,霍华德的投篮被对手盖帽。不过山猫的投篮还是不中,霍华德在进攻中失误,双方在比赛中几乎成为了失误大赛。不过双方由于都没有怎么认真防守,因此节奏还是很快。最终火箭队以23比24落后1分结束了第一节。

  在第一节比赛中,霍华德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4分;山猫队的杰拉德-华莱士拿到了8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