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今日美国:太阳上周最佳 科比小皇帝谁是乔丹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过去一周的NBA充满看点,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崛起和科比、詹姆斯等人的爆发。在《今日美国》NBA专家杜普雷的每周点评中,菲尼克斯太阳队成为最佳球队,科比和詹姆斯的得分爆发受到关注,这两位最具活力的得分手将在本周交锋。

  本周最佳球队

  菲尼克斯太阳:太阳队周日在自己的主场击败马刺队,他们用三连胜完成连续三个主场的比赛,此前他们还分别击败了76人队和热火队。周日的胜利是太阳队连续第三场比赛将对手的得分不超过93分。

  “去年我们并没有依靠防守赢得多少场比赛,不过今晚我们真的是依靠防守赢得了胜利,”在击败

马刺队后纳什兴奋地表示。在上周的四场比赛中,纳什场均贡献21.3分和14.3次助攻,马里昂得到22.8分和13.3个篮板。

  节节高

  科比-布莱恩特,湖人:在禁赛两场后复出,9天的休息让其双眼充满怒火,结果他在周六击败76人队的比赛中得到48分,周日反败为胜击败快船队的比赛中得到50分。在这两场比赛中,科比场均得到49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在3分线外22投14中。在这种出色表现下他也成功超过艾弗森成为得分王,在本周开始时他场均得到33.7分,艾弗森33.1分。

  詹姆斯,骑士:周四他在密尔沃基拿到三双,在过去三场比赛中他的投篮命中率为55.7%,他场均贡献33分、9个篮板和7.3次助攻,球队取得两胜一负的战绩。詹姆斯已经连续六场比赛得分不少于30分。

  付出和回报:年度最佳新秀的热门候选人保罗预计将因为右手拇指受伤缺阵至少两周;骑士队的休斯周五接受手术,他预计将缺阵八周;魔术队的希尔被球队视为背靠背的伤兵;

火箭队的姚明在12月19日接受了手术,已经恢复训练的他预计将在两三周后复出。

  这是麦克-詹姆斯,不是勒布朗:多伦多猛龙队的麦克-詹姆斯过去一周场均得到25分、7次助攻和3.7个篮板,他在3分线外12投9中,他带领猛龙队上一周三战全胜,他们的连胜纪录也扩大为五场。

  有趣统计

  灰熊队的加索尔正用出色的表现冲击本赛季的全明星位置,周六87-75击败爵士队一役的统计就极具说服力:他出场39分钟,14投6中,20罚15中,得到27分、18个篮板、7次助攻、1次抢断和4次盖帽。

  本周重要比赛:底特律活塞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

  这是两支球队在本赛季常规赛中的最后一次交锋,两支球队目前是各自联盟的领头羊。在圣诞日活塞队坐镇奥本山宫殿球馆以85-70击败了马刺队。

  本周最佳对抗:布莱恩特 VS 詹姆斯

  他们中的哪一个将成为迈克尔-乔丹的接班人?本周五两人在斯台普斯中心的碰撞将给我们提供一些线索。

  《今日美国》十大球队:底特律活塞、圣安东尼奥马刺、达拉斯小牛、菲尼克斯太阳、新泽西

篮网、克里弗兰骑士、迈阿密热火、孟菲斯灰熊、印第安纳步行者、尤他爵士。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