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双雄助球队反弹 猛龙主帅感叹难挡对方关键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辛里奇和戈登开始彼此互补,这让芝加哥公牛队受益。北京时间1月10日,辛里奇得到25分和11次助攻,戈登得到19分,他们带领公牛队以113-104击败多伦多猛龙。

  邓今天也得到21分,在遭遇赛季最长八连败后公牛队取得三连胜,他们连续第11次击败猛龙队,自从2002年12月6日以来他们就再也没有输给过猛龙队。公牛队取得连胜的关键就是辛里奇和戈登表现出色,他们是球队上赛季跻身季后赛的最重要球员。

  “我觉得当我们发挥出最高水平,当我们两人能够彼此互补时球队就会受益。在我们有这种表现时,球队也发挥出极高的水平。”戈登赛后说道,“我知道当他们内线占优时我们必须要通过突破来让其陷入麻烦,现在球队发生着很好的化学变化,希望我们能够随着赛季的进行表现得越来越好。”

  受到胃痛困扰的戈登在整个第三节都没有出场,不过他在第四节拿到12分,这是他本赛季首度在第四节得分上双。辛里奇则在最后一节得到7分。

  “我认为辛里奇真的表现得很好,他感到疲惫时我们让他下场休息,回到场上后他就能够出色的表现。”公牛队主帅斯基尔斯称赞起自己的爱将,“在第二节当我们拉开分差时,他在攻守两方面都有非常好的表现。”

  公牛队今天3分球18投11中,诺奇奥尼替补出场得到18分,他在第二节一节就得到11分。

  “当他(诺奇奥尼)能够像今天这样如此有活力时,这对球队起到巨大的帮助作用。”辛里奇赛后谈起自己的队友。

  猛龙队的博什得到26分,替补罗斯拿到24分,他们在第四节将最多的23分落后缩小到只有2分。不过邓的3分球和戈登的跑投命中带领公牛队回敬一轮11-2的进攻高潮,这让他们稳定胜局。

  “我觉得球员们已经尽力,每次当他们需要投篮得分,每次当我们努力缩小差距时,戈登或者辛里奇总能为他们投中关键球。”猛龙队主帅米切尔颇显无奈地说道。

  “我们曾经奋力追赶对手,不过我们必须要在比赛的开始阶段就做到这些,我们需要合力的传球和打无私的篮球。”博什赛后表示,“如果你看看统计,如果我们能够继续合理地分球,那么我们应该能够赢得今天的比赛。”

  皮特森今天得到22分,詹姆斯得到14分和13次助攻,在取得赛季最长五连胜后猛龙队遭遇两连败。公牛队的

中锋钱德勒缺阵三场后复出,可是他在14分钟内一分未得。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