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为霍华德喊“冤” 小孩打架都比那个动作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2: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霍华德缺席了火箭对掘金的比赛,他在上一场比赛中对猛龙后卫麦克·詹姆斯恶意犯规而被逐出场,随后NBA联盟宣布他被禁赛一场。火箭主帅范·甘迪在赛后为霍华德进行了申辩。

  麦克·詹姆斯在上赛季后半段是火箭的一员,他在联赛间歇期时被交换到了猛龙,火箭换回了阿尔斯通。在火箭对阵猛龙比赛的第2节时,麦克·詹姆斯在一次上篮中造成了霍
华德的一次犯规,随后他对着霍华德说着不干不净的话。霍华德按捺不住,用球砸了一下麦克·詹姆斯的脑袋,随后他被判罚恶意犯规而被逐出场。

  “如果联盟要采用常规条例的话,我想我会很高兴。”范·甘迪说,“我当时看到猛龙后卫卡尔德隆离开了替补席,并且走入了赛场内。如果按照联盟惯例,他将被禁赛。但现在,联盟对我们动用了条例,却没有对对方采用同样的方式。”

  “大家想想科比之前那个用手肘击打对方脸部的犯规。虽然他事后遭到禁赛两场的处罚,但当时他并没有被罚出场。”范·甘迪说,“而霍华德当时就被罚出场,事后又被追加停赛一场,等于被禁赛了两场比赛。霍华德只是拿球碰了一下詹姆斯,就像亲吻了他一下一样,情况并没那么严重。两个小孩子打架的动作都要比这个大。如果他们戴上了

拳击手套,然后裁判员吹停比赛,他们大干一场,那么这才是真正的打架,但事实上这样的场面并没有出现。”

  “霍华德当场被罚出去也就够了,完全没有必要对他禁赛,”范·甘迪接着说,“NBA的决定完全是没有常识的。我希望以后有一天他们能重新看一遍当时的录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那么什么样的球员才应该被禁赛呢?“那些在场上打得无精打采的球员才应该被禁赛,而不是像霍华

  德这样有激情的球员。”范·甘迪说。本报记者张健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