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又见“巴里式快攻” 期待姚明复出一起助火箭转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8:02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王猛1月8日报道 巴里回来了。骑士的比赛只是热身,对阵猛龙才算是真格的。他也真不含糊,16分钟内4投3中拿下8分,算是不错了。可是火箭输了球,老巴里心里很不是滋味。

  在火箭的这个客场之旅开始前,就已经有巴里要上场的消息。

  第一个客场是在华盛顿。比赛前一走进更衣室,就看到一身黑色休闲装的巴里坐在里面,韦斯利就坐在他旁边,两个人在那里耳语着。按照以前的惯例,火箭这些受伤的球员一般是不会跟随球队前往客场的,如果有人出现在客场,那就意味着他随时可能回来。

  于是,记者走到巴里身边,问道:“今天你会回来吗?”巴里摇了摇头,说:“今天还不会。如果要是今天打的话,你觉得我还会穿着这身衣服吗?如果我今天打,到现在还穿这个,教练早抓狂了。”休息了这么久,他爱开玩笑的习惯还是没变。

  巴里跟记者说,他现在恢复得不错,可是由于训练还不够多,所以还没有完全找回比赛的感觉。保险起见,还得再等等。

  巴里继续开玩笑说:“我一想就觉得后悔,真应该在这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打完之后就退役。现在回过头想想,除了第一场比赛,这个赛季我还真没什么特别好的表现。”紧接着他又说:“我想下一场,或者在多伦多的时候我应该就会上场了。希望这次可以有个好的开始。”

  终于,在和骑士的比赛中,巴里登场了。不过他的表现实在没给人留下多少印象。整场比赛,他一共只打了不到5分钟,出手了两次,还全都没投中,得了个大零蛋就下场了。不过因为这场比赛的胜者是

火箭,所以巴里还是挺高兴的。赛后,他的嘴巴又开始不闲着了:“这可是TNT全国直播的比赛,我知道,很确信,他们都期待我和詹姆斯之间有一场火光四射的对抗。我可不想让整个国家的人都失望。”所有听到这番话的人,全都是哭笑不得的表情。

  虽然对骑士的比赛没有得分,不过巴里觉得:自己开始在球场上找到感觉了。他说:“这两天我每天都在刻苦训练,现在的感觉不错。我想我可以给球队带来缺少的东西。”

  果然,“超级替补”开始展示他的威力。虽然火箭在多伦多输了个干干净净,但巴里的表现可圈可点。他还投进了两个三分球,其中一个三分是典型的“巴里式快攻”——在对方的阵地防守落位之前,急停跳投三分中的。休斯敦电视台的解说员也兴奋地大叫着:“欢迎巴里回来!”

  射手巴里回来了,麦格雷迪肩上的担子又减轻了一些。虽然到现在为止,火箭的状态没有明显的好转。可是,如果他们的外线命中率能有所提高,在姚明回来后,火箭的成绩一定会好转更多。有了姚明,火箭的外线会得到更多的空当。

  再支撑一段时间,等到姚明复出了,火箭就应该转运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