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李宁和琼斯周二结“连理” 国际化战略显露无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7:30 篮球先锋报

  驻克利夫兰记者段冉1月8日报道 中国著名的体育运动品牌“李宁”将于当地时间1月9日、北京时间10日正式宣布与骑士队后卫达蒙·琼斯签约,琼斯成为第一位脚穿中国品牌运动鞋的现役NBA球星。

  其实琼斯早在去年12月就已经穿上了李宁的“飞甲”篮球鞋,记者由印第安纳转驻克利夫兰时,他就迫不及待地告诉记者自己将成为“李宁”的代言人。记者去年整个赛季都
在采访热火队,与琼斯相熟已久,但因为“李宁”尚未宣布,记者不便提前发布消息。

  北京时间1月8日,骑士队主场打雄鹿的比赛之前,琼斯又没忘了向各地记者(其中有美联社记者)炫耀他脚上的李宁鞋,他开玩笑说:“现在全中国都有我的广告牌,到处都有我的蜡像,我已经成了(中国球迷的)偶像啦,现在我在全世界都有名气。在这里,除了詹姆斯,还有谁是全球巨星?”

  但双方的正式新闻发布会,要到当地时间1月9日下午才在克利夫兰举行,1月10日上午李宁公司在北京也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李宁公司去年成为NBA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此之前,还签下了拥有加索尔的整个西班牙国家

男篮,他们在雅典奥运会上穿着李宁战袍大出风头。签下第一位NBA现役球员之后,“李宁”的国际化战略显露无遗。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