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霸王出笼先练跳投 专心篮球之余竞选球员工会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6:55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战胜马刺同时,太阳队传来好消息:小斯塔德迈尔的左膝恢复良好,将在下周进行简单的跳投训练。

  在去年12月底,小斯就已进行步法训练,并随队参加了圣诞节后8天内的5个客场比赛,太阳队5战4胜,仅在1月3日经3个加时后负于尼克斯。小斯还在12月底进行了罚球练习,这是他手术后首次参加球队训练,现在小斯的体重比上赛季增加了2公斤,达到116公斤。

  进入新年后,小斯的伤势恢复也进入第二阶段。他一直在踩脚踏车训练,这辆脚踏车架设在一个斜面上,除了下肢训练外,小斯还进行了轻微的敏捷性练习,首次对受伤的左膝施加了压力。如果一切顺利,小斯将在本周开始简单的跳投训练,2月的第一周他将进行跑步训练,并将在2月18日到20日的全明星周末前后选择复出。据医生披露,小斯的恢复要比计划中的快,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会在全明星赛前急于复出。太阳队主帅丹特尼乐观地表示:“复出的最终日期将取决于小斯本人。目前所有的迹象表明,在2月的全明星周末前后,他完全可以作好准备。”

  “我必须痊愈,100%的健康,这一点豪无疑问,”小斯说,“只要按照目前的恢复速度,我想用不了多久就能上场比赛了。”让小斯欣慰的是,太阳在没有他的日子并非不堪一击,目前以22胜11负名列西部第二,最近主场14战取得12胜。这为小斯复出打下了良好基础。

  有趣的是,小斯还表示要竞选球员工会主席。小斯本赛季被选为太阳队的NBA球员工会代表,他表示:“我希望能让我的队友们有更多知情权”。小斯披露,在夺得总冠军后,他会积极竞选NBA球员工会主席之职,现役工会主席是尼克斯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奥尼尔此前也曾表示要竞选工会主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