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遇到无法战胜敌人 防不住对手绝杀哀叹运气太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麦蒂倒在地上的时候,球场上其他队员都已经差不多离场了。观众们也暂时离开座位,因此,麦蒂那种痛苦的叫声在空旷的丰田中心里面显得特别的明显。这就是北京时间1月9日发生在火箭90比92不敌掘金的比赛中发生的事情。

  就连火箭的老板亚历山大都听不下去了。他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我听到麦蒂的惨叫和呻吟,这让人很伤心,他一直是一个顽强的孩子。看到一支球队变成这样也非常痛苦
,真的很痛苦。但是你能够做什么呢?我们没有其他的选择。”

  一支球队在一个赛季中居然遇到如此多的倒霉事情,

火箭队也算的上是最近十年来独一无二了。就连饱经沧桑的穆托姆博看到了眼下这种情况,都有些哭笑不得。穆托姆博表示:“这种事情在我15年的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遇上过。我甚至有时候自己问自己,‘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发生呢?’”

  昨天比赛中发挥最为出色的选手,阿尔斯通也对穆托姆博的看法表示支持。阿尔斯通表示:“这实在太让人惊讶了,这不是那种我们可以预料的事情。我们遇到了这种事情,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尽快找到摆脱这种困境的方法。”

  其实

火箭队在比赛中做的相当出色,在麦蒂无法参加下半场比赛的情况下,火箭队牢牢的咬住了比分,甚至还有获胜的机会。但是他们还是输在了最后一投上,穆托姆博赛后痛心疾首的表示:“在主场,我们居然在最后一次进攻中松懈了,最后一次进攻,最后一次!我像今天晚上我们真的不够幸运,幸运根本就没有站在我们这边。”

  是的,穆托姆博说得没错,运气,就是火箭队本赛季一直无法战胜的敌人。

  在比赛结束之后,火箭队的老将琼-巴里表示:“在今天的比赛之后,你完全可以正式的宣布这是我看到过的最为困难的局面。这不是什么失利,我猜这是霉运。我也不知道,看看麦蒂就知道,什么事情都没有,他就倒下了。这就是糟糕的运气,我们都要疯了。”

  (风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