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李春江无视17连胜带来压力 赞队员目前心态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5: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17连胜,宏远宝玛仕再次刷新球队的历史连胜纪录。现在全联赛都在目光投向这里,大家都想看看卫冕冠军的实力到底有多强。宏远宝玛仕主帅李春江赛后说,他并不是太把连胜的数字放在心上,他只关心能否赢下一场比赛。

  在第2场东莞“德比战”赛后,李春江坦言:“这是一场并不太激烈的比赛。”自从在去年12月30日主场击败八一双鹿之后,宏远宝玛仕在主场已经打了3场此类“不太激烈”
的比赛,与浙江万马、福建SBS和东莞新世纪比赛已经成为李春江考察替补球员的“练习赛”。这场比赛或许对于长期征战的主力球员来说是个很好的休息机会,但太多这样的比赛也会不利于主力保持状态。

  “我并没有根据对手来调整训练,”李春江赛后说,自己并没有因为比赛强度不高而给球员加练,“我们还是按照原来的计划去训练。”

  宏远宝玛仕的17连胜来得实在不算太难,压力较大的也只有客场对江苏南钢和主场面对八一双鹿的两场比赛。在去年年底的4个北区客场之旅,他们却打得一场比一场好,顺利全胜而归。

  “球队现在的心态很好,”李春江赛后说,“我们并没有因为连胜而感到压力。”自从CBA上赛季划分南北区之后,最长的连胜纪录就是上赛季江苏同曦创下的20连胜。

  宏远宝玛仕下一场就要前往客场挑战江苏同曦,一旦过了这一关,或许CBA新的连胜纪录就属于他们了。特派记者张健强史勇本报

东莞1月8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