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塔德迈尔:肌肉有些松弛 本赛季复出坚信太阳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5:19 篮球先锋报

  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已经开始了随队训练,但他现在不得不在每次训练后立刻换上笔挺的西服。不能打球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面对《今日美国》的访问,小斯再次打开了话匣子。

  《今日美国》:你的伤势恢复得如何?

  小斯:感觉不错,一切都在朝着良性方向发展。只是我还无法进行跳跃、下肢力量等训练。

  《今日》:你现在主要做哪方面的训练?

  小斯:罚球,还有韧带以及肌肉的矫正练习。我感觉在手术后,我的肌肉有些松弛。

  《今日》:具体的复出日期确定了吗?

  小斯:还没有。何时复出,得取决于我未来一两个月的恢复情况。

  《今日》:受伤缺阵的感觉如何?

  小斯:感觉很不好。本赛季我原本打算更上一层楼,很可惜。但我依然对自己充满信心,一旦我复出,我还会像以往一样强大。

  《今日》:因为你受伤,所以很多人不看好太阳,你觉得呢?

  小斯:我们现在打得很好,本赛季新来的球员增强了我们的进攻。等我复出,我们会更加强大。

  《今日》:本赛季的太阳和上赛季有什么区别?

  小斯:我们的防守更好了。球队得到了几位老将,防守变得更强。埃迪(豪斯)棒极了,得分能力很强;科特(托马斯)则是球队希望得到的球员,他能在内线防守;拉加(贝尔)则是另一位防守专家。

  《今日》:你认为太阳是冠军球队吗?

  小斯:我相信。等我复出,我们将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本赛季我一定会复出。

马刺很强大,但等我回来,我们将让他们尝到苦头。

  编译 章辉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