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让湖人客场变主场 "Kobe"回荡斯台普斯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4:58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1月8日报道 还是科比的人气旺!此前快艇的主场球迷人数一直在17000左右徘徊。这场打湖人,结果斯台普斯挤进了20154名球迷,快艇主场的门票第一次卖光。

  不光湖人的球迷前来捧场,洛杉矶的媒体们都纷纷前来捧场,当然这还是因为有湖人的缘故。虽然科比是客场作战,但是有50多名记者报名采访,创造了快艇开赛以来接待记
者的数量之最。来自中国的记者最后只能被安排到了体育馆最高一层观看比赛,这样的情况在快艇的主场还是第一次碰到。

  记者虽然坐得高,但是有幸观看到了平时难得一见的景观。由于是快艇的主场比赛,所以比较好位置的球票都被快艇的球迷买去了,来“客场”看湖人的球迷多数都是平时看不起湖人比赛的人,所以他们都买的是看台最顶端的球票。体育馆最上面一圈中,身穿黄色

球衣的湖人球迷居多。他们脚下则是穿着红色球衣的快艇球迷们,两种颜色,一上一下分得很清楚。

  开赛以后,快艇的球迷欢呼声一度占据了优势,首先是他们人多,其次是快艇队打得确实不错。中场休息的时候,快艇队以55比50领先,这个时候科比只得到了10分。

  不知在谁的带领下,人数并不占优的湖人球迷开始有节奏地喊起:“Kobe(科比)!Kobe!Kobe!”快艇的球迷立刻用更大的声音“Defend(防守)!Defend!Defend!”他们一下子把湖人球迷的声音压住。可是科比在下半时有如神助,得到了40分。这让湖人的球迷声音大了起来,到了比赛最后关头,湖人球迷整齐的欢呼声完全盖过了快艇球迷的声音。当比赛还剩最后11秒钟,科比投进当晚最后一球的时候,斯台普斯已经彻底变成了湖人球迷的主场,全场只听见“Kobe!Kobe!Kobe!”的欢呼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