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虎将创三分球纪录 国王主帅难以解释丑陋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步行者在近期麻烦不断,但无论如何他们始终拥有着一份劲旅底气,而一旦他们找回以往的信心,那么像上赛季那样熬过困境也并非没有可能。北京时间1月9日,凭借着后卫斯蒂芬-杰克逊的超强表现,步行者客场以108-83狂胜国王。

  杰克逊全场贡献31分,其中第三节他便拿下17分,而三分球6投5中更是令他兴奋的向主场观众做出挑衅的手势。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被诊断出患有肺炎的小奥尼尔也在本场比赛
中复出并有12分、8个篮板的不俗表现。

  双方在第一节结束后仅有5分差距,但第二节

步行者的一波23-6的进攻高潮令主队根本无法招架,另外严密的防守也使毕比和斯托贾科维奇无法找到合适的出手机会,“我们的出了自己的优势,尤其是在防守方面。”卡莱尔说:“当你在防守上如此积极的话,通常在进攻方面也会有同样出色的表现,这就是我们在新年所打出的一场漂亮的比赛。”

  除了

杰克逊外,弗莱德-琼斯也有18分进帐,而他与克罗希尔、贾斯科维休斯总共投进了7个三分。小奥尼尔并不是以首发身份出场,整场比赛他也仅仅打了22分钟,但这已经足以让步行者在第三节结束时大比分领先并提前令比赛进入垃圾时间,“能取得2连胜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我们还将经历许多。”杰克逊在赛后说:“这已经说明了很多,每个人都很好的处理了球队目前所处的状况,无论遇到何种情况,我们都会每天做足功课。”

  反观国王队在今天几乎鲜有表现,除了托马斯拿下21分外,其他主力的表现实在难以恭维,毕比10次出手仅中1球,而斯托贾科维奇也只有12分进帐,这使的主场观众对其发出了嘘声,“我们毫无斗志,实在难以理解。”国王队主帅阿德尔曼说:“他们一开始便抓住主动,而我们却越走越远,我不知道球员们怎么会有这样的表现,每个人都该自己反省一下看看问题出在哪里,并且想想为什么我们总是起伏不定。”

  除了表现抢眼外,杰克逊还创下了国王队的一项球会记录,他成为了国王队历史上单节投中三分球数最多的客队球员,仅仅第三节中他便投中了5个三分。比赛战至第四节,双方都派出了替补,而沮丧的毕比在暂停时更是毫无心情去听阿德尔曼安排战术,他一人面向着观众席呆呆的站着,“我们根本毫无斗志。”后卫哈特说:“我们根本没有给自己机会去赢得这场比赛,实在太糟糕了,一场糟糕到极至的失利,你总不希望在即将来到的连续客场比赛之前输成这样,因为下一个对手会靠同样的方法来对付我们。”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