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后备火力匮乏 阿根廷人需磨练戴维斯成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4:33 篮球先锋报

  前场 戴尔·戴维斯是秘密武器?

  当大本苦叹自己在内线缺乏帮手时,戴尔·戴维斯或许也在板凳席上独自发闷,“难道老了一岁的我就这么没用了吗?”

  今年夏天当乔·杜马斯向这位年已36岁的老将发出邀请时,戴尔·戴维斯丝毫没有
想到自己在新赛季会一直将板凳席坐到底。

  “当时我还在等待步行者的召唤,我并不确定他们是否会和我续约,”戴尔·戴维斯回忆起夏天的情景时说,“当活塞向我发出邀请时,我知道这对于自己而言意味着一个巨大的机会,这将使我有可能达到职业生涯的巅峰,这种感觉是你无法明白的。”

  “我没有用第二秒去做这个决定,我没有想第二秒。”戴尔·戴维斯表示自己当下就决定,自己职业生涯的下一站属于底特律。

  不过常规赛已经进行了两个月,桑德斯似乎认为还没有到使用戴尔·戴维斯的时候。本赛季戴尔·戴维斯总共出场了7次,加起来的出场时间仅有33分钟。而在上赛季,戴尔·戴维斯还是

步行者得以重用的先发球员。在为步行者出场的25场比赛中,戴尔·戴维斯场均有29.2分钟的出场时间,能够摘下8.8个篮板,其中还有3.3个是进攻篮板。而篮板球恰恰正是活塞本赛季下降最厉害的一块,桑德斯曾经在12月初表示,“当我们需要在内线进行更多地对抗,特别是防守上需要时,那将是我使用戴尔·戴维斯的时候。”似乎疯狂进攻带来的全联盟第一战绩已经让桑德斯忘记了怎么去防守。

  比卢普斯曾经表示戴尔·戴维斯和林奇·亨特都是球队倚重的秘密武器,“他们两人都是我们队中最有经验的球员,当他们找回自己的状态时,他们将使我们变得更强。”但没有出场时间,谁能够保证36岁的戴尔·戴维斯一出场就能找到状态?

  后场 德尔菲诺还需磨炼

  戴尔·戴维斯还在为出场时间苦恼,德尔菲诺却春光无限,上赛季为了出场时间和拉里·布朗闹得不可开交的阿根廷人似乎正在逐渐得到桑德斯的青睐。

  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德尔菲诺场均获得了12.2分钟的出场时间,已经压倒阿罗约和莫里斯·埃文斯成为了仅次于麦克代斯的重要替补。

  “我知道自己的膝盖已经完全康复,因此我不需要担心我的身体,我可以更自由地打球,”德尔非诺说,“我每一天的训练都非常刻苦,我相信我能够获得出场的机会。”

  在每一次队内训练后,阿根廷人都主动进行加练,特别针对自己的跳投。在过去的整个夏天,为了及时能够从手术后康复过来,德尔菲诺没有停过自己的力量练习。

  德尔菲诺的上进心是他赢取到出场时间的关键,而这也更增加了他的自信。“我对于现状非常满意,因为我知道他(桑德斯)像相信我的其他队友一样相信我,”德尔菲诺说,“我终于重新感受到了自己被支持的感觉,那实在太棒了。我将继续努力训练以争取变得更好。”

  德尔菲诺的自信来自桑德斯给予他的信任,不过刚刚从膝盖手术恢复过来的他表现仍然欠缺稳定,11.8%的三分命中率和59%的罚球命中率对于一个锋卫摇摆人而言都是不合格的成绩。要成为汉密尔顿和普林斯的替补,德尔菲诺还需要更多地磨炼。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