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经理道出休斯受伤原因 骑士想念“容易受伤的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3:11 篮球先锋报

  驻克利夫兰记者段冉1月7日报道 拉里·休斯又一次倒下了!克利夫兰的球迷倒吸一口凉气,大家都知道他本来就是个“容易受伤的男人”。

  “他是个勇士,”骑士总经理费里站出来为休斯说话,“这次手术不是他的意思。按照他的意思,他要带伤打完这个赛季呢!”休斯在当地时间6日上午在克利夫兰最大的医院——“克利夫兰诊所”接受了右手中指手术。这不是新伤,休斯说他能坚持到赛季结束再去
做手术,但队医否决了他的提议。

  “拉里为什么受伤?就因为他无所畏惧!”费里说,“他不算高,也不算重,但只要有冲篮下的机会他绝不放过。有些球员确实容易受伤,因为他们的打球方式。”

  休斯的中指大概需要八周左右的恢复时间。他笑称这么长时间不能打球太痛苦,没想到队里的人也是这么说的。“没有拉里,我的很多战术都无法执行,”迈克·布朗发牢骚了,“他不仅是我们的第二得分手,也是进攻中最最重要的拼图之一。”

  “很多人都认为骑士进攻的惟一重点是勒布朗,但在我们的战术设计中,球队真正的进攻核心是勒布朗与拉里,”布朗继续阐述他想念休斯的原因,“现在好像双拳变成了单拳,这与我们上一场失利也有着很大关系。”

  休斯缺阵的第一场,19胜10负的骑士在主场迎战11胜18负的

火箭。前者东部第二,后者西部倒数第二。结果
麦迪
与詹姆斯在场上几乎平分秋色,但火箭却客场胜出。赛后布朗就一边夸赞火箭,一边怀念休斯。

  “他俩的得分几乎抵消了,我们的第二得分点却跟不上,”布朗说,“如果拉里在,勒布朗也不用一人承担如此大的压力。”布朗派达蒙·琼斯顶替休斯打先发得分后卫,结果达蒙不争气,全场一共投了7个三分,只在垃圾时间中了一个,3分收场。

  “我是控卫!我是后卫!”琼斯赛后在更衣室里嘟囔,也不知是想念休斯还是不满意布朗,“我很高兴我能先发,但我不是得分后卫!”7投1中的琼斯在拐弯抹角找借口,16投4中的马绍尔说得更直接一些:“对,我们的进攻体系中不能没有拉里。”

  如果琼斯继续这样的表现,也许布朗会让马绍尔先发而把詹姆斯推回二号位。勒布朗嘴里虽说不介意,但还是说了一句:“我们要坚持,坚持到拉里归队。”

  也许,这真是一种“坚持”。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