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火箭已被伤病架空 麦蒂受伤街球王接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了姚明,这次连麦蒂都受伤了。在北京时间1月9日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在主场以90比92输给了掘金。麦蒂在中场前的最后一投中受伤,下半场再也没有回到场上。阿尔斯通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4分和11次助攻,但是依然无法帮助球队获胜。在比赛结束之后,美国多家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火箭被伤病架空

  在火箭队头号球星麦蒂从场上被人抬走之后,安东尼就一直在寻找机会。在比赛还剩下一分钟的时候,安东尼投中了一个底线跳投,帮助掘金队以92比90击败了火箭。麦蒂在上半场比赛的最后关头有一次远距离的跳投不中,但是他之后就倒在了地上,痛苦的抓着自己的背部并发出痛苦的叫声。在这个赛季,麦蒂已经因为背伤却些了8场比赛了。掘金队的沃森拿到了20分,安东尼最后拿到了19分,掘金队的大前锋马丁也在比赛中受伤,后面三节比赛一直的都没有能够上场。

  事实上,在麦蒂下场之后,

火箭队的命中率更高了。他们在今天的上半场比赛中命中率是35%,但是在第三节比赛中的命中率达到了55%。

  本来

火箭队还有最后一秒的进攻时间,不过巴里将球传给内线的斯威夫特,斯威夫特没有接住,比赛就此结束。

  在火箭阵容,麦蒂现在的伤势还没有定论;姚明看起来至少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够上场比赛;霍华德被联盟禁赛一场;德里克-安德森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正式复出。加上遥遥无期的苏拉。火箭队已经被伤病给抽空了,如果麦蒂这次伤势比较严重的话,对于火箭队将是一个致命的打击。

  火箭官方网站:火箭再失超级巨星

  斯威夫特在比赛还剩下9.2秒的时候依靠着两次罚球将场上的比赛追平,但是火箭队之后再也没有得分,并最终以90比92输给了掘金。

  火箭队在比赛中还失去了他们的超级巨星麦蒂,麦蒂在上半场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受伤的,他的背部痉挛,直接倒在了地上。麦蒂当时的表情非常痛苦,直接被工作人员扶出了场外。阿尔斯通今天表现相当不错,他拿到了24分,并送出了11次助攻。

  (云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