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福特提前复出难阻雄鹿连败 里德:我是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2:57 篮球先锋报

  驻克利夫兰记者段冉1月7日报道 T.J.福特复出了,比预期的要早,但他也没有阻止雄鹿的三连败。

  “我还没有百分百恢复,尤其是速度上,”福特赛后摇着手里的毛巾说,“我的节奏感也没完全回来,但一切都在进步中。”

  福特在去年12月27日打热火时扭伤左脚踝后就再次高挂“免战牌”,本来他预计在当地时间1月10日复出,但这场比赛前的热身让他感觉身体状态不错,于是就去向斯托茨请战。“他说他能打,我当然高兴,”斯拖茨说,“但为了确保万无一失,我没让他先发,看来他确实恢复得差不多了。我们之前一直研究的战术就是让他和莫·威廉姆斯、迈克尔(里德)一起出场——所谓的三后卫战术。今天虽然失利,但我对这个战术仍然很满意。”

  也许是赛前禁止吃饭的缘故,赛后的更衣室里,几乎所有雄鹿球员都在那大吃特吃。客队的更衣室为球员准备了与主队更衣室一样的食物——炸鸡、

意大利粉、
墨西哥
豆。几乎所有从浴室出来的球员都去盛上一大盘,只有库科奇没吃。

  “那是垃圾食品,我不吃,”库科奇边系领带边催促队友快走,“嘿,赶紧上车,回家吃去。”旁边的莫·威廉姆斯和加祖里奇可不理他,依然大口大口地嚼着炸鸡。

  “这球就输在第四节开头了,”西蒙斯边往嘴里放炸鸡边说,“你看看,我们领先了三节,就差那么一点。”

  下半场,斯托茨想打骑士一个出其不意,居然连换两个先发。莫·威廉姆斯下,福特上;西蒙斯下,韦尔什上。“我只是想让T.J.福特尽量找回韵律感,但勒布朗实在太猛了,”斯托茨在赛后说,“他是那种你每天晚上都不想面对的球员。”

  里德也算发挥神勇,一人砍下32分。但赛后他也承认今晚属于詹姆斯,“我们以前就交过手,都是俄亥俄的嘛,我们彼此之间充满敬意,但今晚他们是胜利者,所以个人的数据都不重要,我是输家。”

  “我们还有一次交手,到时一定是场恶战,看着吧。”里德穿戴整齐后甩出这么一句。说完,走出了更衣室。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