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街球王几乎弥补麦蒂空缺 火箭后场发威难奈天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火箭队在主场以90-92不敌掘金,遭到二连败。麦蒂上半场结束前受伤离场,阿尔斯通拿下24分11次助攻,斯威夫特17分,赫德16分,威斯利15分,穆托姆博抢下了13个篮板。安东尼为掘金投中制胜一球,全场拿下19分9个篮板,博伊金斯也在最后时刻投中一记关键的三分,他拿下了17分,安德列-米勒11分7个篮板7次助攻。休斯顿当地电台对比赛进行直播,弗利和彼得森担任现场评论。

  火箭上半场37-40落后,麦蒂腰伤加重被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下半场无法继续比赛。彼得森说,“火箭本赛季从第一天开始就在同伤病抗争,但是伤病却反复地侵袭他们,他们不得不不断地在缺兵少员的情况下打比赛,克服伤病的困难。下半场来说,解决好进攻的问题将是优先考虑的,因为火箭少了头号得分手麦蒂,但是防守的成功与否将是致胜的关键。”

  第三节结束前3分53秒,

火箭56-53反超比分,“在麦蒂缺席的情况下,韦斯利和阿尔斯通都站了出来,从目前为止,填补麦蒂得分空缺的工作做得不错。”1分钟后,斯威夫特扣篮不中,“他想将动作完成得更漂亮一些,斯威夫特必须学会一点,在场上最关键的是要将球投进去就行了”。

  火箭第三节结束时62-67落后,“总体而言,火箭的防守还是没话说的,因为对手本赛季场均109分,火箭在前三节仅仅让对方拿了67分,但是火箭现在必须战胜没有麦蒂在场上的局面,解决好进攻和得分的问题,第三节阿尔斯通做得不错,拿了12分”。

  终场前4分30秒,韦斯利有机会打三分将比分扳平,但是韦斯利补篮不中,韦斯利再投篮不中,“大卫错失了机会”,不过,斯威夫特让火箭86-85反超,终场前1分58秒斯威夫特大力扣篮,88-87领先,“这是斯威夫特本场比赛首次成功扣篮,再次让火箭反超”。1分16秒,海德断球火箭拥有球权,不过海德被艾尔森断球,“这个球刺痛了火箭”。

  接着艾尔森跳投不中后安东尼又抢下了前场篮板,博伊金斯终场前31.6秒远投三分中的,掘金90-88反超比分,“这个矮个球员真是让人难以置信,已经拿下17分,投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斯威夫特两次罚球将比分扳平,但是安东尼终场前1秒中投命中,“安东尼整场比赛基本上都比较沉寂,但是他却射中了最重要一球,这才是超级球星的作用。”

  彼得森总结了全场比赛,“火箭在麦蒂受伤打不了下半场比赛的情况下,虽然输球,但是还是值得称道的,后场的韦斯利、海德和阿尔斯通都有很好的表现,虽然阿尔斯通上一场在多伦多面对旧主猛龙时表现实在勉强,但是他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不过,要知道,麦蒂不在,姚明不在,霍华德也不在,麦蒂再受伤,火箭最终输掉比赛也是情理之中的。”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