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街球王两双难救火箭 斯威夫特现扣将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火箭和掘金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双方的比分一直咬得很近。赫德的投篮和韦斯利的三分球都一度缩小了分差,但是掘金队还是依靠着约翰逊的两罚两中和沃森的三分球,保持着5分的领先优势。

  这个时候范甘迪请求了暂停,看来是要重新布置如何在缺少麦蒂的情况下和对手对攻的问题。在暂停之后,阿尔斯通上篮造成了沃森的犯规,阿尔斯通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
以69比72落后3分。

  可能是被

火箭队的这股势头打压了势头。掘金队接下去两次进攻都没有得手。而阿尔斯通此后又是一个抛投得手,将双方的分差变成了的分。之后虽然沃森投中了一个三分球,但是赫德马上用一个三分球将分差重新缩小到了1分。

  此后德马尔-约翰逊扣篮不中,斯威夫特也开始连续得分。可惜掘金队在被追上比分之后不慌不忙,安东尼和安德鲁-米勒之间的配合让他们始终牢牢的占据着场上的领先优势。

  一直到比赛还剩下7分多钟的时候,情况突然发生了变化。阿尔斯通,韦斯利和斯威夫特连续拿到6分。

火箭队反而以85比84反超了比分。这个时候博伊金斯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他突破上篮命中,还造成了阿尔斯通的犯规,博伊金斯罚球命中,掘金队重新获得了领先。

  接下来赫德两罚一中,博伊金斯三分不中之后,斯威夫特上篮得手,火箭队以86比85领先,此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下两分多种的时候,比赛进入了暂停。暂停之后,纳胡拉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以1分的差距落后。

  斯威夫特这个时候显出了扣将本色,一次势大力沉的扣篮帮助火箭队以88比87领先。不过在掘金队之后的一次进攻中,博伊金斯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帮助掘金队取得了90比88两分的领先。火箭队马上就请求了暂停,这个时候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31.6秒。

  暂停之后,斯威夫特在投篮的时候被安德鲁-米勒犯规,斯威夫特罚球两罚两中,两队战成了90平。之后掘金队没有请求暂停,直接进攻,安东尼跳投命中,火箭队还有1秒钟进攻时间。范甘迪请求了一个20秒的短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没有获得投篮的机会,最终以90比92输给了掘金队。

  在比赛中,麦蒂拿到了11分,穆托姆博13个篮板,斯威夫特17分,韦斯利15分,阿尔斯通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4分和11个篮板。掘金队中得分最高的球员是安东尼,他拿到了19分,博伊金斯添上17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