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痛苦倒地伤情严重 紧急送往医院缺席下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1:04 新浪体育
麦蒂痛苦倒地伤情严重紧急送往医院缺席下半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火箭又有坏消息!北京时间1月9日上午,火箭队主场迎战掘金队,麦蒂在上半场最后一次进攻中旧伤复发,因为伤情严重不得不缺席下半场比赛,情况令人担忧。

  上半场结束前几秒钟,麦蒂在接近三分圈顶的地方跳投不中,落地时引发了背部旧伤,麦蒂当场捂着腰部表情痛苦的向后退了几步,然后突然停下来,弯下腰向前倒下,痛蜷缩在地板上。从他口中发出的痛苦的喊声与中场哨声一起响起。

  在包括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在内的球队官员包围下,麦蒂被迅速用担架抬离球场,队医在初步检查后发现情况相当不乐观,麦蒂的背部开始痉挛,并伴随有剧烈的疼痛。

  

火箭队当即决定用救护车麦蒂送当地医院进行紧急治疗。中场休息的时候,
火箭队
的教练正式宣布麦蒂将肯定无法在下半场比赛中上场,至于究竟伤势如何还将等待进一步检查的结果。

  26岁的麦蒂今天在上半场比赛中14投5中得到11分,过去5场比赛他都砍下32分以上的分数,此战之前以场均25.4分在本赛季得分榜上排名第五。

  本来就因为伤病和禁赛而缺兵少将的火箭队现在形势更加严峻。本赛初段麦蒂就因为背伤缺席了八场比赛,按照今天的情况看,他很有可能还要继续休战。而火箭队已经少了队中另一位核心球员,姚明在脚趾手术后还得休息大约一个月才能复出。除了姚明和麦蒂,阿尔斯通和巴里两人也是刚刚复出不久,安德森还在养伤,这三位后场老将一共已经缺席了45场比赛,而同样在养伤的苏拉更是本赛季还没有登过场。

  火箭队此战之前战绩为12胜19负,在西南赛区垫底,名列西部倒数第二。

  (嘟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