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为加索尔拉票 对手盛赞是伟大球员应入选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1: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报道 小前锋沙恩·巴蒂尔和大前锋保·加索尔不仅是灰熊最犀利的前场组合,两人场均联手砍下32.2分14.6个篮板,而且他们场下还是很好的朋友。现在,巴蒂尔又担任着一个重要的“职务”——“现在投票!为保投票!”活动的主席,负责为加索尔入选今年休斯敦全明星向球迷拉选票。

  巴蒂尔的话声未落,加索尔就用一场无比精彩的比赛再次证明自己的能力。在灰熊
上周五主场87比65击败爵士的比赛中,加索尔砍下27分,抢到平职业生涯最高的18个篮板,还有7次助攻5个盖帽,他的火力并不逊于爵士“AK47冲锋枪”之称的基里连科。

  在联邦快递球馆17019名球迷的欢呼声中,加索尔尽情展示着自己全明星水准的球技。他单手持球冲入禁区,然后狠狠地扣篮。他在人堆中总是恰到好处地跃起,在准确的位置,准确的时间,抓住皮球。攻防转换时,他能够像一名控卫那样快如闪电地杀到前场,在最快的时间里结束战斗。“我现在变得非常自信,过去几场比赛,我打了很长时间,在内线得到不少球,这给了我熟悉和识破对方防守的机会。我知道要在何时攻击,何时保持耐心,什么时候需要传球。”加索尔自信地说。

  就连对手也认为加索尔应该入选今年全明星。爵士小前锋基里连科说:“毫无疑问,保是一个伟大球员,他比过去进步了许多。我觉得他应该入选全明星,这个赛季他的表现是全明星水准,不仅个人出色,而且为同伴创造了很多机会。”

  但巴蒂尔为加索尔拉票的行动很可能会“徒劳无功”,因为在去年12月底的第二次全明星结果显示,加索尔只排在西部前锋第九位,比前三位的前锋相差至少有70万张选票。加索尔要想入选,唯一的途径就是被教练们选中成为西部的替补前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