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面开花外援奋力拿两双 河南女篮主场小胜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8:08 大河报

  本报讯 1月7日,在2005 2006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第17轮比赛中,坐镇济源篮球城主场的河南济源豫光金铅女篮凭借顽强的防守,以75∶71小胜上海东方女篮。河南豫光金铅女篮有四人得分上双,外援布兰蒂更是取下21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佳绩。

  比赛开始后,在主场4000多名观众的助威声中,河南女篮迅速进入状态,取得了10∶0的良好开局。在河南队针对性极强的防守下,上海队失误频频,攻防两端都很被动,直到
本节比赛还剩下不到四分钟时,上海队才由外援贝尔得到两分。此后双方都加强了防守,命中率都不高,河南队33∶23领先上海队10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上海女篮调整战术,加强抢断和远投,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但河南女篮的得分点较多,郑安南连投中3个三分球,再次将比分拉开,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河南队53∶42领先11分。第四节比赛一开始,急于反击的上海队开始全场紧逼,利用河南队的失误,将比分追至69∶71。关键时刻,河南队队员利用稳定的罚篮艰难保住胜果,最终75∶71战胜了上海队。由于河南队出色的防守,上海队得分最高的外援贝尔也仅仅拿到16分。

  赛后,河南女篮主教练刘克明表示,河南队队员顶住压力赢得了比赛,他对这个结果很满意。

  □记者王小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