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两天砍98分只想让对手放弃 直言最后一投运气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停赛肯定给了科比不少帮助,北京时间1月8日,科比在复出之后连续第二个晚上打出得分狂潮,砍下50分带领洛杉矶湖人队在洛城德比战中以112-109击败洛杉矶快船队。

  科比在连续两个晚上的比赛中一共砍下98分,他昨天在复出首战中就得到48分帮助湖人击败76人,今天的上半场科比只得到10分,但下半场他砍下了40分,其中包括在第四节
包揽湖人的前11分,帮助湖人队扭转了落后局面。这是科比本赛季第二次得分超过50分,也是他NBA生涯中的第七次。

  科比在昨天与76人队比赛前得到了八天的休息时间,这让他今天在打快船队的下半场时活力十足。

  “我看到他们不断更换球员来看防我,一开始我还感到有些担心,”科比谈起对方的防守时说,“一旦我开始找到手感,他们就换另一个球员来防守我,但我开始继续自己的表现,然后他们再换另一个。对我来说,不管谁来看防我,我所做的都是尽力保持自己的攻击性直到让对手放弃。”

  快船大将布兰德赛后表示在防守科比上本该表现得更具侵略性。“我们必须要设置些陷阱,并且尽量不让他得球。”布兰德说道,“这就是我们在第四节最后关头时做的,结果我们成功地将比分追近。”

  但终场前12秒科比的跳投命中还是让湖人队反超1分,帕克抢断利文斯顿的传球后快攻扣篮得分,这让湖人队领先到3分。快船队在最后关头本有机会扳平比分,不过莫布里的3分出手偏出。

  “我对自己的最后一次进攻也不是很有自信,我很幸运,信不信由你。”科比谈起他最后的那次出手时说,“我知道威尔考克斯会跑过来对我采取包夹,因此我选择快速突破利用假动作过人然后出手。”

  而快船的罪臣利文斯顿在谈到最后一次进攻未果时则叹道:“在执行那次进攻时我们有些操之过急了。我原以为4.4秒是很长的一段时间,不过它对我们来说过得很快。”

  莫布里今天为快船队得到36分,布兰德得到28分和10个篮板,此前在双方三次交锋中都取得胜利的快船队还是输掉了这场洛杉矶德比。而在更早之前,一直是湖人队主宰着洛城德比战。

  “我有很多朋友都在赛前打电话告诉我说,‘你们一定要赢得这场比赛,’”科比说,“但我不想再听到这些,我只想尽全力去比赛。当遇到这种情况时,你需要做的就是有好的表现。”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