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诺天王末节发飙因想复仇 与森林狼大将动粗大事化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诺维茨基的表现好坏与否直接关系到小牛队的胜负,这已经成为了他们队中的一条不变定律。北京时间1月8日,凭借着诺维茨基在第四节的状态反弹,小牛队主场以83-79险胜森林狼。

  诺维茨基全场贡献26分,而其中的13分是在末节所得,整个上半场诺维茨基10次出手仅中2球,但他在第四节率领主队打出的一波14-3的进攻高潮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我们
打的并不算漂亮,但我们还是找到了获胜的方法。”他说。

  本场比赛小牛队命中率竟然只有35.3%,这也是他们本赛季开始至今的最低命中率,另外糟糕的防守也使客队投中了开场之后的前7次出手,

森林狼全场近乎5成的命中率更是险些令小牛主场翻船。小牛队到最后时刻才找回了防守感觉,最后的3分38秒内,他们仅让森林狼投中1球,“他们在几天前刚让我们出了一回丑。”诺维茨基说:“我们只是想重整旗鼓拿下这场比赛。”

  最近的13场比赛中,森林狼输掉了其中的10场,而他们的战绩也随之下滑至15胜16负,这是他们自11月5日以来战绩首次低于5成,另外也是森林狼连续第6个客场失利。

  加内特全场贡献26分、11个篮板,斯泽比亚克也有25分10个篮板进帐,但最后关头“狼王”的进攻犯规以及全队一次24秒进攻违例使他们功亏一篑,多达20次的失误也是森林狼输球的原因之一,而篮板球方面更是让主队抓了19个前场篮板,“我们完全崩溃了。”加内特说:“你根本无法靠这样的水准去击败对手。”

  整场比赛没有一方领先优势超过9分,而两队更是出现了23次交替领先,比赛进入第四节时,森林狼一度领先9分,而战至最后3分38秒时,他们仍有7分优势,但没想到的是特里率领小牛开始了反击,他的3分以及诺维茨基的随后爆发让森林狼难以招架,“我认为我们只是拼到了最后。”全场拿下11分的特里说。

  比赛中还出现了一段小插曲,由于诺维茨基在上半场丝毫不在状态,因此他的火气也显得格外的大,在一次进攻中,突破上篮的诺维茨基遭到了斯泽比亚克的犯规后冲上前去推搡了对方,站在一旁的加内特见状后立刻上前去与其对质直到裁判介入,之后斯泽比亚克和诺维茨基分别领受了一次技术犯规,“我并没有听到哨声。”斯泽比亚克说:“我抓住他的手臂,而他想挣脱开,也许他感觉这应该吹犯规吧。”

  谈到此事时,诺维茨基也觉的是件鸡毛蒜皮的事:“裁判吹哨了,但他却拉了我一下,然后加内特冲了近来,不过整件事真的不过如此。”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