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援带来双重帮助太阳脱胎换骨 纳什豪言有了新本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太阳队再次证明了现在的他们已经可以打出强硬的防守,北京时间1月8日,马里昂和纳什联手在第四节发威,他们帮助太阳队在主场以91-86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报了去年西部决赛被马刺淘汰之仇,同时也结束了马刺队在常规赛中对太阳的五连胜。

  马里昂第四节独得11分,全场拿到20分和10个篮板;纳什第四节独得10分,全场得到22分和10次助攻,太阳队取得近八场比赛中的第七场胜利,仅有的一场失利是在纽约三加
时大战中不敌尼克斯队。

  尽管上赛季取得62胜,但太阳队也无法取得像今天这种胜利,纳什和马里昂都同意这些。

  “依靠防守我们上赛季不会赢得那么多比赛,不过今晚我们的确是依靠防守赢得胜利,”纳什赛后说,“这非常不错,这给了我们新的自豪本钱。”

  迪奥今天得到18分,这是太阳队过去九次与

马刺队的常规赛交锋中第二度获胜。他们今天在3分线外6投仅有2中,而前一晚大胜热火队时他们26投13中。

  “他们在防守我们的3分球上做得非常好,”太阳队主帅德安托尼表示,“你知道我们能够应付这种情况。我想我们今天不像昨天赢得那么漂亮,不过这是另一种感觉,这种感觉很好,当进攻运转不畅时我们仍能赢得比赛。”

  与上赛季相比,是贝尔和托马斯的到来让太阳队的防守水平大为提高。

  “拉贾(贝尔)和科特(托马斯)带给球队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帮助,”纳什说道,“他们总能给其他球队制造困难,并且帮助我们有机会赢得胜利。”

  邓肯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19分,帕克得到18分,霍里得到15分。

  “这是很好的测试,我知道他们打得很好,我们的表现也很不错,不过在关键时刻我们犯下了太多的错误。”邓肯谈起比赛。

  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也与他的头号球星持有相同的观点,他赛后说:“我们在防守上做得非常好,我非常满意球队的总体防守表现,不过我对球队在最后五分钟犯下的错误感到非常失望。”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