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AK47称活塞早晚要输球 比卢普斯感觉对阵爵士太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要让活塞队输球或许是新赛季开始以来最难的事,但有一支球队却恰恰成为了活塞的客星。北京时间1月8日,凭借着头号球星基里连科和活塞旧将奥库的出色表现,爵士队客场以94-90加时险胜活塞,这也是他们本赛季开始以来第二次击败联盟领头羊。

  全场比赛基里连科拿下24分、11个篮板及7次助攻,而奥库则有13分、17个篮板进帐,“我猜想他们总会输给谁的,不是么?”基里连科说:“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但在与这
样出色的球队交手时,我们根本不需要任何动员。”

  这场比赛的胜利令爵士队成为了全联盟对阵活塞战绩最佳的球队,而活塞至今总共只输了5场球,另外他们主场10连胜也就此告一段落,“尽管是和他们第二次交手并且拖入加时赛,但我仍感觉不是很好,也不知道为什么和他们交手时就会出现麻烦。”比卢普斯说:“他们让我们失去平衡,你会发现他们很守纪律并且是一支受过良好执教的球队。”

  奥库在加时赛中的3分帮助爵士在比赛还剩2分33秒时领先2分,而普林斯在接下来的进攻失手以及奥斯特塔格的扣篮令双方差距拉大至4分,随后爵士便开始掌握着主动优势,而活塞只能在身后苦苦追分,“帕拉西奥、威廉姆斯和奥斯特塔格都在加时赛中重创我们。”活塞主帅桑德斯说:“他们打出了超乎寻常的表现。”

  进入最后时刻,帕拉西奥上篮得手确立了爵士的领先优势,而活塞只剩下4.6秒的进攻时间,“那些跳投、上篮都非常关键。”他说:“我感觉他们在那个时候对我有些放松,所以我要做的就是更具侵略性,我认为我能做些什么。”

  比卢普斯全场贡献24分,而其中的19分是在上半场所获得,汉密尔顿则有18分进帐,本-华莱士尽管抢下16个篮板,但他仅仅取得4分。

  “我们已经打了不少像这样的比赛。”基里连科说:“我们进入状态很慢,并且一度落后15或20分,不过之后我们就开始反攻。”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