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山猫主帅叹内线被打爆 魔术结束连败希尔狂夸弗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魔术队在最近的表现并不算理想,而他们也急需一场胜来结束此前尴尬的3连败。北京时间1月8日,凭借着先发五虎的稳定表现,魔术队主场以108-92击败山猫队。

  希尔由于伤病问题缺席了本场比赛,但他仍将跟随球队出征之后的4场西部之战,不过届时能否上场仍是未知数,“我想说的是我现在的感觉还不错,真的,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自己何时能够准备好上场比赛。”希尔说:“不过我还是觉的参加周三对阵快船的比赛应该
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最终还是要看到时候的身体状况如何。”

  和魔术队一样,伤病也同样困扰着山猫队,队中主将奥卡福和沃斯库尔都因伤缺阵,这也令他们的内线实力大打折扣,而魔术则正是抓住了这一死穴击败对手,大前锋霍华德全场贡献19分、12个篮板,巴蒂则有16分和12个篮板进帐,另外两队的篮板球数方面,魔术也以47-33遥遥领先,“我们知道他们在内线实力上会有所下降,因此我们就尽可能多的采用错位进攻。”霍华德说:“我们只是在西征前急需一场胜利。”

  半场结束时,山猫队出人意料的以50-49暂时领先,但第三节主队打出了32-10的反攻高潮,而进入末节后,魔术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5分,比赛也就次进入垃圾时间,“我们对球员苛求的太多了,而实在有太多东西让我们难以应付。”山猫主帅比克斯塔夫说:“巴蒂和霍华德摧垮了我们并在下半场屡屡获得篮下轻松得分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魔术队的5位首发球员在今天得分均达到了两位数,而命中率更是高达56%,弗朗西斯和内尔森分别拿下18分6次助攻,斯蒂文森也有16分,“我认为内尔森干的不错,始终保持着我们的进攻节奏。”主帅希尔说:“当山猫打小个阵容时,他们可以让你们显得非常笨拙,但内尔森还是帮助到了我们,同样弗朗西斯的12次罚球也非常重要,这说明他在比赛中很具拼劲,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迹象,而每当他拼尽全力时,我们就能更轻易的拿下比赛。”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