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凯尔特人20秒追8分倒在最后 魔术大胜山猫老鹰灭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凯尔特人差点翻盘成功,他们20秒内连得8分,一度将比分反超,但阿里纳斯在最后时刻罚中两球,奇才队还是涉险过关,结束四连败;山猫队多名大将缺阵,成全了魔术队;黄蜂队也有大将缺阵,败给了鹰队,保罗在昨天的比赛中受伤,可能要缺阵两周。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93-鹰队101

  哈林顿拿下24分,乔-约翰逊20分,泰龙-卢15分,约什-史密斯12分。鹰队命中率达到52.7%。

  黄蜂新秀保罗因伤缺阵。克拉克斯顿拿下29分,韦斯特22分9个篮板。

  哈林顿在第一节就拿下12分,鹰队以27-24领先结束首节。上半场结束时,鹰队扩大优势,以57-53领先。第三节两队命中率都不高,鹰队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过半时,黄蜂将比分追成60-65,鹰队此后打出一波8-2,在本节还有4分58秒时以73-62扩大优势。三节过后,鹰队以82-72领先。

  少了得分能力不弱的鲍尔,黄蜂队缺乏反攻手段,不过最后一节他们还是将差距缩小,比赛还有4分43秒时,韦斯特罚中两球后,黄蜂队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87-91,关键时刻,乔-约翰逊投中三分,为鹰队稳住阵脚。黄蜂队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5分,不过他们近两分钟没有得分,鹰队以比赛还有2分18秒时以101-91扩大优势。黄蜂队投中一球后,两队最后55秒都未能得分。

  凯尔特人102-奇才103

  奇才最后时刻被吓出了一身冷汗,不过还是惊险地结束四连败。阿里纳斯在最后时刻罚中制胜的两球,全场拿下31分7次助攻,贾米森24分8个篮板,巴特勒20分3次助攻。

  凯尔特人最后时刻曾经在20秒内连得8分,将比分反超,不过皮尔斯在终场前3.5秒的犯规让他们付出了代价。里基-戴维斯拿下24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皮尔斯23分,韦斯特17分7个篮板。

  凯尔特人在最后30秒让奇才虚惊一场。终场前29.4秒,巴特勒罚中两球后,奇才以101-94扩大优势,胜利在望。不过凯尔特人叫了暂停后,马上由皮尔斯投中三分,紧接着奇才队传球失误,斯卡拉布林也抢投三分得手,在终场前21.9秒将差距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巴特勒两罚不中,韦斯特在终场前9.7秒跳投中的,凯尔特人以102-101反超。在不到20秒内,凯尔特人打出8-0的攻击波。

  阿里纳斯强行突破,在终场前3.5秒造成皮尔斯犯规,两罚两中后,奇才队再度领先。幸运之神未能再次光顾凯尔特人,里基-戴维斯最后时刻三分不中,最终还是难逃一败。

  山猫92-魔术108

  魔术先发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德怀特-霍华德19分12个篮板,弗朗西斯和尼尔森各得18分,贝蒂16分12个篮板,史蒂芬森16分。

  山猫队多名大将缺阵,奥卡福、肖恩-梅、伊赖和拉什等人都没有上场。博冈斯拿下22分,布雷泽奇和朱梅因-琼斯各得10分。黄蜂队命中率只有37.3%,在篮板上他们也以33-47落后。

  尽管山猫队缺兵少将,上半场他们还是以50-49领先1分。不过第三节黄蜂队终于挡不住魔术的进攻,本节黄蜂队20投仅5中,只得10分,魔术队多点开花,本节17投12中,8次罚球无一失手,单节以33-10胜出后,一举逆转局势。第三节还有8分44秒时,黄蜂还以56-55领先,魔术队此后打出27-4的攻击波,迪内尔投中压哨三分后,魔术队以82-60遥遥领先。最后一节黄蜂队只能将差距略为缩小。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