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CBA吉林主场战胜山东 赢得八连胜报客场一箭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2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WCBA联赛第17轮吉林澳华主场65:54战胜来访的山东山塑女篮。报了第六轮客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同时取得了主场的8连胜。吉林澳华此役过后暂时排名联赛第7名。

  首节,杨力先得4分,随后宋英三分中的。7:2,山东队请求暂停。暂停后山东女篮一中一远两投命中追平比分。由于双方防守压缩的很紧,两队能够得分的机会都不多。此时吉
林队外援比尔斯展现个人篮下能力强打对方中锋为澳华女篮打开局面,马上她又抢断成功并成功控制住前场篮板。杨力两次突破上篮砍下4分,16:13。第一节吉林澳华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尔斯状态神勇成功遏制了对方的4次篮下强攻,并将篮板控制在自己手中。帮助澳华队稳住仅有的一点优势。杨力为吉林队砍下10分后在一次倒地拼抢时手指受伤下场,陈静抗起进攻大旗射中3分。比尔斯篮下攻势不减再添一球入帐,28:23。距离半场结束还有2分35秒,山东队趁吉林澳华组织核心杨力缺阵的机会连续打快攻得手并在临结束时投中压哨球。双方战成31平。

  下半场,杨力重回场上带伤作战。在她的组织下,吉林澳华在4分钟内依靠联防破坏对手进攻节奏并打了对手一个11:0的高潮。先是比尔斯造犯规两罚两中,李晓霞、谭馨、宋英快攻各拿下2分,杨力自己则贡献出一记3分球。但好景不长,

山东女篮渐渐找到了进攻感觉强突内线连投带罚很快将比分追至42:40。澳华女篮请求暂停后加强了紧逼防守与对手战成48:43,勉强守住比分优势进入第四节。

  末节上来双方的拼抢都很凶,场面略显混乱。两队都未能及时更改比分记录,吉林队5号李晓霞首开纪录两罚全中。陈静上篮得分,李晓霞手风正顺飙中三分,随后比尔斯上反篮儿再添两分。57:47,吉林澳华重新获得领先优势。山东女篮并不放弃,连中三元死咬比分。此时距离比赛结束不到2分钟,李晓霞关键时刻不手软,转身跳投命中半截篮。吉林队开始控制进攻节奏打成功率,又是李晓霞在比赛时间还剩25秒时冷静出手命中3分,63:54。随后杨力抓住机会抢断得手将球投进锁定了胜局。最后比分定格在65:54。 

  双方首发:

  吉林澳华:5号李晓霞 7号杨力 8号谭馨 10号宋英 18号比尔斯

  山东山塑:9号于瑛 10号司思 14号姬晓 22号吴晶晶 20号(外援)

  (吉林球迷网 宋成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