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莉上演得分战 慢热沈部后发制人主场擒福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WCBA第十七轮,坐镇主场的沈部三洋电梯女篮以85:79战胜福建南安女篮,取得了主场七胜一负的好成绩。

  由于在此前的16轮比赛中,沈部队与福建队分别以11胜5负积27分、10胜6负积26分的成绩位列联赛积分榜的4、5位,此役的胜负对双方在第一阶段的最终排名至关重要。面对缺少国手15号陈鹭云、13号林韶泓的福建队,沈部队首节并没有打出人们预想的有利局面,
和上场对上海队的比赛一样,几名投手迟迟不能进入状态。沈部队在对位防守的漏人,让福建队的6号辛爽、7号郑臻、外援20号马莉的进攻频频得手,沈部队第一节以20:27落后。仅这一节,福建队外援、20号马莉就拿下18分。

  第二节,沈部队众将士开始逐渐进入状态,战至7分20秒,35:34,沈部队第一次领先。比赛随后进入“沈部时间”。上半场虽然战成41:41,但沈部队已控制了场上局势。

  第三节,沈部队几名投手轮番向客队发起冲击,逐渐将比分拉开。沈部队以73:57领先进入末节。

  第四节,沈部队9号胡晓桃、12号刘丹先后因5次犯规被罚下场,但技高一筹的沈部队一直将双方的分差控制14分以上。最后沈部队以85:79获胜。

  

福建队外援20号马莉和沈部队14号莫莉此役发挥出色,分别以38分、36分拿下本队的最高得分。(辽河石油报 魏新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