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致命漏洞送小牛绝杀 诺天王直言对手犯巨大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丹佛掘金队依靠一个绝望的3分球继续留在比赛中,可是他们却在加时赛中遭到了更沉重的打击,防守中的一个漏洞让对方上篮得分。哈里斯在加时赛结束前2.2秒时上篮得手,这帮助达拉斯小牛队以114-112险胜掘金队。

  “我们肯定要仔细分析最后一次攻守。”掘金队主帅乔治-卡尔赛后表示。“我们在今天发挥得非常不错,不过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让我们很难接受。”

  暂停后哈里斯不断通过跑动意图甩开米勒,结果他得尝所愿跑出空位,霍华德及时将球传到,哈里斯轻松上篮锁定胜局。

  “约什送出一记美妙的传球,我根本不需要再运球,我要做的就是将球放入篮筐。”哈里斯回忆起最后一次进攻。

  巴克纳在最后关头跳投不中,掘金队主场惜败,他们在重要的连续六个主场战役中2胜4负。对于掘金队来说,在经过如此多波折后输掉比赛对他们的打击更大。常规时间结束前,安东尼的一记3分球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在加时赛还有3.6秒时,米勒的第二罚不中被马丁补入,他们将比分扳为112平。

  “我们打中了很多关键性的进攻,不过这并不足够,”马丁遗憾地说。

  今天得到28分的安东尼在常规时间结束前投中的3分颇具争议,裁判巴维塔在仔细观看录像回放后判定进球有效,这将比赛带入加时赛。诺维茨基在加时赛开始后两次跳投命中帮助球队领先,他的第二次跳投命中让小牛队在加时赛还有8.5秒时以112-109领先。米勒造成对手犯规后罚中一球,随后他故意罚球不中,由马丁将球补入扳平了比分。

  “我告诉队友们不要提前进线。”马丁赛后谈起当时的情况。

  在暂停后,诺维茨基受到掘金队的严密看防,这让哈里斯得到空位投中致胜球的机会。“在关键时刻你必须要保持冷静,”诺维茨基表示,“篮球比赛充满了错误,他们最后犯了错,犯下一个巨大的错误。”

  米勒为自己的防守失误抱憾不已。“他跑到篮下,”米勒说道,“我在考虑其他的,我应该更注意看防他。”

  诺维茨基和特里今天各得到27分,哈里斯得到11分。掘金队的米勒得到21分和11次助攻。小牛队的战绩变为24胜9负,他们仍在争夺激烈的西南分区紧紧咬住领头羊

马刺队。掘金队虽然战绩只有16胜18负,不过他们只落后分区领头羊
森林狼
队一场球。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