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顿媒体:火箭弃将成触发器 霍华德下场架空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7日火箭和猛龙的比赛中,在赛季开始之前被火箭交换到猛龙的詹姆斯让火箭队复出了代价。在猛龙队还没有找到比赛感觉的时候,詹姆斯突破到篮下,在霍华德的犯规面前还投篮命中,而且说了一些将霍华德罚下的话。

  霍华德拿着球砸向了詹姆斯的脸部。在霍华德被罚下之后,詹姆斯和猛龙队全队用了整个晚上来报复火箭队。詹姆斯拿到了30分,猛龙队以112比92击败了火箭,在场的所有猛
龙队球迷都为了詹姆斯起立欢呼。

  霍华德由于那次冲动领到了一个技术犯规,还导致了自己直接被罚下。詹姆斯确实说了一些让霍华德难以接受的话。

  在那之后,詹姆斯完全投入了比赛,并不停的突破

火箭队的防线,他成了猛龙队进攻的触发器。猛龙队的命中率达到了50%,这也是猛龙队这个赛季投篮命中率最高的一场比赛。除了自己进攻之后,詹姆斯还贡献了8次助攻和7个篮板,这是他在猛龙的连胜中经常做到的事情。

  

火箭队今天的问题不再进攻上,他们在进攻上的表现还算不错。但是在防守上,火箭队根本无法防住对手的突破。当火箭队的防守崩溃了之后,猛龙队居然全场三分球出手高达27次,而且投中了12个,其中包括了下半场的9个三分。由于霍华德在比赛进行了14分钟的时候就被罚下,火箭队无法防守猛龙队波什和维兰纽瓦的内线组合。他们对于穆托姆博来说太快了,对于斯威夫特来说则太强壮了,没有人能够挡住猛龙队的大个子。

  当然,霍华德对于詹姆斯还是有些怀恨在心,当赛后提及詹姆斯表现的时候,霍华德明显气还没消:“他打得不错。”

  不管怎么说,猛龙还是在比赛中酣畅淋漓的击败了火箭。至少,在这次对老东家的复仇之战中,詹姆斯还是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风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