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吉诺比利忘掉一切关键罚球致胜 失误20次刺痛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又一次陷入罚球麻烦中,不过他们在关键时刻找回罚球感觉。吉诺比利在最后时刻六罚全中,其中包括最后25秒内的四罚全中,这帮助马刺队在主场以83-77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前三节马刺队11罚仅有4中,不过在最后一节他们8罚7中。

  “在第四节,我忘记了一切,”今天替补出场得到21分的吉诺比利说道,“我所想的就是尽力去帮助球队赢得胜利,结果那些罚球都进了。”

  帕克今天得到23分,邓肯则在加内特和奥洛沃坎迪的看防下找不到感觉,他今天19投仅有5中只得到12分,不过他抢到14个篮板。

  “我不知道自己的防守方式是否能够真的影响他的投篮,”奥洛沃坎迪赛后谈起防守邓肯,“他是联盟中最棒的球员之一,当你与他交锋时他用表现证明了自己是最优秀的。”

  鲍文今天的到赛季新高14分,他在看防

森林狼队的射手斯泽尔比亚克上也表现出色。

  “因为我们的球队有如此多的得分手,所以每场比赛在进攻中都很难看到我有什么发挥,”鲍文赛后说,“如果我能够在得分上做出贡献,那么我也会做好防守中的工作。”

  加内特今天得到18分和17个篮板,可是他在第三节末段就领到个人第五次犯规,这让其直到终场前8分42秒时才重回球场,但是犯规显然影响了他的发挥,他在第四节只是依靠罚球得到2分。贾里奇得到16分,斯泽尔比亚克得到15分,这比他的赛季平均少了5分。

  在第四节两支球队都力拼防守,没有一方的命中率能高于40%,森林狼队这一节有5次失误,

马刺队则仅有1次。

  “马刺队的防守非常好,不过我们自身的失误多了一些,”森林狼队主帅卡塞谈起球队输球的原因时说,他们今天共有20次失误,“我们在传球和保护球方面做得不好。”

  虽然战绩只有15胜15负,但森林狼队仍然在西北分区占据领头羊位置。范埃克塞尔今天投中一个3分球,他距离生涯第1500个3分球只差八个。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