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内特力压邓肯仍难救主 马刺击败森林狼取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1:56 新浪体育
加内特力压邓肯仍难救主马刺击败森林狼取五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马刺队在主场击败以83-77森林狼,取得五连胜。

  邓肯遇到加内特时总是施展不开,今天得12分14个篮板,帕克拿下23分7次助攻,吉诺比利继续打替补,贡献21分,鲍文14分。

  加内特在邓肯面前拿下18分17个篮板,雅里奇16分,斯泽比亚克15分。

  邓肯在加内特面前总是表现不佳,第一节他4投仅1中,只得2分。不过帕克本节拿下了11分,两队不分高下。森林狼以12-7开局,帕克投篮还以颜色,马刺连得6分后将差距缩小。第一节两队打成22平。

  两队都不在状态,第二节各得17分,上半场结束时战成39平。两队你来我往,本节的差距不超过2分,本节还有3分42秒时,加内特罚中两球,

森林狼以33-32领先,吉诺比利上篮还以颜色,鲍文罚中一球后,
马刺
以35-33反超。雅里奇马上连续两投中的,又为森林狼取得领先。

  马刺队终于在第三节找到感觉,本节19投10中。森林狼在本节开始后不久以43-39扩大优势,但马刺此后打出11-2的攻击波,在邓肯扣篮得分后,以50-45反超。森林狼将比分追成50-51后,帕克和吉诺比利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得分,此后鲍文投中三分,马刺以60-52再度拉开比分。三节过后,马刺队以62-56领先。

  森林狼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将比分追成74-79,此后吉诺比利连续罚中4球,在终场前11.7秒以83-74扩大优势。虽然哈德森最后时刻投中三分,但已经无济于事。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