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霍华德怒砸老队友小不忍乱大谋 猛龙1老1新灭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0:29 新浪体育
霍华德怒砸老队友小不忍乱大谋猛龙1老1新灭火箭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上午,火箭队客场92-112惨负给猛龙队,结束了两连胜,而猛龙则取得五连胜。

  第一节已有不详预兆

  第一节结束前还有5秒左右时间,火箭控球,还有足够的时间组织最后一击,韦斯利在中圈附近得球后不知道为什么没有马上将球传给前面的球员,也没有快速冲向前场,等到想起要出手时第一节结束的钟声已经响起,球命中篮圈也是白费。麦蒂对此显然非常不满,当即就对韦斯利嘟嘟囔囔起来,一直到场边球员席仍皱着眉头,这在近几场比赛中是没有看到过的镜头。

  第二节惨遭重创

  第二节比赛刚过半,

火箭队就遭受重创。此节打到还有6分钟的时候,本赛季前被换到猛龙的后卫麦克-詹姆斯上篮遭犯规,落地后用垃圾话挑衅霍华德,一向是“老好人”形象的霍华德突然发起火来,双手拿球恶狠狠的朝詹姆斯走了过去,一边嘴里嘟囔着什么,本来就比对方高一个头的霍华德居高临下,表情彷如凶神恶煞般,光动口还不解气,霍华德突然恶向胆边生,双手拿球狠狠往昔日队友脸上砸了过去。麦克詹姆斯反应过来想上前动手,幸好被队友拉开。裁判赶紧吹停了比赛,经过一番商议之后,两人各领到一次技术犯规,但霍华德还因为严重恶意犯规而被直接罚出了球场。

  小不忍则乱大谋,火箭就此损失一员大将,为惨败埋下了伏笔。猛龙大前锋波什今天砍下22分16篮板,新秀前锋维兰纽瓦砍下21分,与霍华德被罚离场使火箭内线实力受损有直接的关系。

  第三节被弃将击垮

  第三节火箭弃将麦克-詹姆斯再次向老东家施以重击,他此节内突外投视火箭防守为无物,单节砍下14分,猛龙因此进入攻击状态,接连打出得分高潮。

火箭队在追到49-52之后,猛龙队迅速打出一个12-0的高潮,64-49建立起15分的优势。

  麦蒂连续两次跳投得手后又上篮命中,韦斯利也跳投得手,火箭回敬一个8-0的小高潮缩小了差距,但麦克-詹姆斯先是2罚2中,接着又投中三分球,一人连得5分又将火箭的追分火焰熄灭。

  第四节猛龙新秀发威

  一个麦克-詹姆斯已经让火箭焦头烂额,但猛龙还有更多武器。第四节开始,猛龙新秀维兰纽瓦在火箭还没有来得及开始实施最后反击之时已经开足了马力,他接连三次出手,包括一个三分球,加上第四节最后时刻的一个三分球,他在3分钟左右的时间内四次出手命中,一个人砍下10分,为猛龙队打出一个10-1的高潮,84-67领先到17分。彻底击垮了火箭的信心。火箭的防守在此后更加如同虚设,猛龙队一度领先到22分,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惨败给猛龙20分。

  (木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