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大型青春运动励志偶像剧 《篮球部落》第21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21:28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篮球部落》第21集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高飞在风雪新斗牛时,又遭到摩托车手的袭击,他们两个连手制服了歹徒,原来这一连串的事件,都是邓光明策划的。

  风雪新来找叶雯,无意中发现她的房间贴满自己的照片,桌上还有一个MVP水晶奖杯,是用无数的玻璃碎片粘起来的,风雪新内心大受震撼。

  罗敏敏带着高飞在旷野间燃放了一盏天灯来送给已在天堂的壁虎,突然天空中无数礼花纷纷炸响,高飞罗敏敏呆呆地望着七彩绚烂的夜空,他们想,这是壁虎在跟他们打招呼呢。

  叶雯要做一顿冠军餐来支持风雪新和新空气球队,借以表白对风雪新的爱。谁知风雪新突然来到了餐厅,他要帮助叶雯一起来做这顿饭,叶雯回忆起多年来对他的一番苦恋,百感交集。两人都沉浸在莫大的幸福之中,一起切菜,一起作拼盘,整个厨房里充满了浓浓的爱意。然而就在两人投入烧菜的过程中,叶雯不慎打翻了油锅,风雪新的右手被浇满了热油。

  风雪新的手掌严重烫伤,疼痛难忍,几乎无法参赛。无限自责的叶雯伤心欲绝。风雪新悄然来到她的身边,无限温柔地借用一片小镜子道出一直以来他真正喜欢的人就是叶雯,叶雯闻听,喜极而泣。

  身心疲惫的叶雯打算离开

篮球部落,木木认为叶雯不应该逃避,要勇敢的追求幸福,无奈,叶雯去意已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