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大型青春运动励志偶像剧 《篮球部落》第19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21:23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篮球部落》第19集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高飞难以承受巨大的悲痛,壁虎的身影时常留在他的身边,让他分不出现实与虚幻。罗敏敏始终陪伴在高飞的身旁,耐心的开导他,高飞的心情逐渐平静。木木痛心疾首的来向高飞认罪,原来,刘嘉伟母亲一事是木木策划的,无颜面对大家的木木要离开篮球部落。

  叶雯一如既往的每天将炖好的骨头汤放在风雪新的门口,风雪新被这个女孩的痴情打动,提出和她约会,叶雯幸福的点点头。

  高飞又出现在训练场上,所有人都为他加油,希望他能从悲痛中站起来,半决赛中,壁虎的话不断激励着高飞,高飞的发挥极为出色,风雪新也获得上场机会,并意外的和高飞做配合,高飞以一记战斧式扣篮结束了全场比赛。新空气终于打进了决赛,而决赛的对手竟然还是东方不败球队,全队发誓要一雪前耻,夺取冠军。

  为了庆祝胜利,罗敏敏要请高飞和风雪新吃饭,不想,风雪新断然拒绝,高飞提出让叶雯也参加,并希望他要珍惜叶雯,风雪新说其实他根本不了解叶雯,两个在一起感觉不到心灵的碰撞,他觉得很累,两个人的谈话被前来送餐的叶雯听到,高飞不能原谅风雪新的冷漠,两人大打出手。

  罗敏敏独自来到高飞家做晚饭,由于踩到坏楼梯上,她被摔伤了脚,幸好,罗敏敏的伤势不重,所以,两个人没把坏楼梯放在心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