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大型青春运动励志偶像剧 《篮球部落》第15集(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20:29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篮球部落》第15集(下)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时间还剩最后的3.1秒,郭建平制定了由风雪新长传给吴悠和孙雷的战术,而在实战中风雪新接球后还是选择了自己远距离的投篮,球再度命中,最终新空气以一分优势战胜对手,从而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八强。队员们搂着风雪新喜极而泣。而罗敏敏发现高飞不见了。

  赛后风雪新感谢叶雯来找他上场,才挽救了新空气,而叶雯正陷入高飞失踪的伤感
中,责怪风雪新上场的一瞬间羞辱了高飞而使高飞出走,风雪新百口莫辩,叶雯忿忿离去。叶雯刚走不久,风雪新的脚伤突然复发,身体失去支撑倒在地上。此刻新空气队的队员都在找高飞,没有人知道风雪新所承受的这一切。

  罗敏敏遍寻高飞未果,前往

医院找壁虎,壁虎病情加重,正在昏迷,罗敏敏发现高飞留下一封信出走了,信中高飞提到他心中唯一喜欢的就是罗敏敏。

  罗敏敏给父亲的留了一封信,连夜驱车赶往高飞的故乡。

  罗敏敏来到高飞的故乡,四处打听也没找到高飞的足迹,失望之余,罗敏敏接到郭教练的电话,得知新空气竟然小组出现了,罗敏敏兴奋的对着大山发誓,一定要把高飞带回去。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她的身边,高飞听到罗敏敏的叫声并没有停下来,罗敏敏用尽气力追赶高飞,终因体力透支晕倒,高飞把她带回家悉心照顾。

  高飞年幼时曾目睹妈妈死于

车祸,爸爸得病而死,他认为这些不幸都是自己造成的,罗敏敏决心打开高飞的心结,让他重拾信心,勇敢的面对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