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誓抢回失去的胜利 明复出与艾弗森演得分王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上午,湖人队将在主场迎战76人队,结束禁赛两场“刑期”科比-布莱恩特将可以重回赛场。

  回到训练场的科比坦言自己已经等不及了,在被禁赛的两场比赛中,他不仅无法出场,甚至还被禁止出现在球场内,因此他只能在家里的电视机前看比赛,这使得他非常难受。

  “不能上场比赛,在家里看电视真是让我太难受了,”科比说,“我一边看一边坐立不安,我根本不可能坐着看球队比赛。”

  更加让科比不能忍受的是要看着球队一直陷入落后,并最终输掉比赛,于是他拿着电视遥控器,一会看看比赛,一会看看电影《超人》,不停的切换。

  超人?那不是奥尼尔自封的外号吗?

  科比表示他将向NBA上诉,要求得到因为禁赛而失去的28万9943美元工资,他同时表示如果不是他禁赛,湖人完全可以拿下那两场比赛的胜利,湖人队在科比禁赛的两场比赛中输给了同一个对手--爵士队。

  不过科比更加希望复出后带领湖人结束连败。“我的意思是,我们必须去把失去的胜利抢回来。我们不会坐在这里想那两场比赛,我们会处理好那两场失败的。”

  科比对重回球场摩拳擦掌,而正好他明天的对手就是本赛季NBA的头号得分手阿伦-艾弗森,这将是本赛季得分最多的两位球员(科比目前排名第二)之间的对决,科比会不会像出笼的猛兽那样在重回赛场后再次上演砍分表演成了这场比赛的焦点。

  不管科比能不能大肆砍分,湖人主帅“禅师”

杰克逊是不打算让艾弗森这样做了,他计划让小将帕克和武贾西奇两个人去防守艾弗森。“76人队有时防守并不怎么样,”禅师说,“而我们将坚决的逼迫他们,我们将全力打好集体防守,希望我们能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木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