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克里夫兰媒体:火箭仿如侵略者 麦蒂又当灭骑士凶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火箭队客场90-81力克骑士,取得两连胜。赛后《克里夫兰早报》点评了这场比赛:

  按照骑士主帅麦克-布朗的说法,火箭队是目前全联盟中胜率低于50%的球队里实力最强的球队。最终,火箭队在骑士队的18019名主场球迷面前,在全美电视观众面前教训了骑士队。

  目前12胜18负的火箭队在西南赛区垫底,今天他们取得的只是最近七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但这并不影响他们击败19胜11负的骑士。这是火箭队连续第五次击败骑士,麦蒂又一次成为击败骑士的凶手,他砍下了34分。

  骑士队在今天的比赛之前近九场比赛赢了八场,刚刚取得两连胜。但他们今天开场后打得松松垮垮,毫无火力,至少在开局是这样。而

火箭则从开场起就像侵略者一样,他们第二节用一个15-3的高潮建立起两位数的优势,49-35领先上半场。

  霍华德第三节还有2分52秒的勾手使火箭领先到17分,在那之后骑士队终于开始展示了一些生机,詹姆斯的连续两个三分球点燃了他们的一个17-4的得分高潮,马绍尔的三分球结束了这段反击攻势,帮助骑士在最后阶段追到69-73,他们甚至还把差距缩小到过3分,但在最后时刻

火箭队还是有能力遏制住骑士队的反扑。

  骑士队少了得分后卫拉里-休斯,他将在今天进行手指手术,如果有他在场,他可以为自己制造跳投机会,也可以攻击火箭的篮圈。但由于他不在,今天詹姆斯之外没有人可以为骑士队做到这一点。

  休斯除了每场能给骑士贡献16分外,还是一位能够防守对方的外线威胁的球员,在这一点上骑士队同样感受到了对他的怀念。

  骑士队今天在外线的投篮糟糕至极,他们三分球前19投仅命中2球,全场29投中了7球,马绍尔三分球12投3中,而达蒙-琼斯更是只有7投1中,詹姆斯则是7投3中。詹姆斯全场得到32分9篮板5助攻,他19次投篮命中13球。

  骑士队今天最大的问题还有他们的罚球,他们18罚仅8中,还有4次两罚全失的糟糕表现。

  (木狼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