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场比赛折射步行者1年计划 扣篮王也有无法完成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即使是面对缺病少将的步行者,金州勇士依然无法在主场获得比赛的胜利。步行者的斯蒂芬-杰克逊拿到了27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帮助球队早早的取得了领先。并最终以99比89击败了金州勇士。

  步行者主帅卡莱尔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胜利,是我很长时间内能够记起的最为重要的比赛。”

  步行者不仅仅失去了阿泰斯特,而且全明星中锋小奥尼尔也已经连续缺阵三场比赛了。小奥尼尔虽然不能上场,但是依然在场外关注着球队的动态,他表示:“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够做什么。我能够做的就是将队伍中的化学反应集中到一起,并努力去击败对手。”

  在比赛的最后关头,

步行者阻止了勇士的反扑,这让步行者的球员学会了很多东西。
杰克逊
赛后表示:“这就是我们需要在2006开始做到的事情。对于我们来说,最好的事情就是我们要保持自己的比赛风格和快速的反击,我们已经度过了很多的困难,这场困难非常的重要。我们能够将这些东西组合在一起,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勇士队对于今天的失利非常失望,他们也发起了反击,可惜之前输得实在太多,他们也无能为力。勇士队的理查德森表示:“你不能落后20分之多(再往回追赶比分),这个联盟中的比赛太艰苦,不允许发生这样的情况。”

  的确,在开局阶段的松懈是勇士队失利的关键所在。对于弟子们的表现,勇士队的主帅邓利维也相当不满。邓利维赛后表示:“我们在开局阶段度过了一段糟糕的时间。我们看起来都不像在打球,一直到我们落后了10分、20分了才醒悟过来。我真是不理解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